越南

八月底表姨mail了一份旅行社的中南越行程表給我~~

在看了這份行程後發現這其中有好幾個重點吸引我想參加這個旅行團--

其一,早去晚回;首日上午七點三十五分出發、末天下午六點的班機回航
其二,午、晚餐一人一瓶可樂或啤酒
其三,全程NO/SHOPPING
其四、也是最吸引我的,就是可參觀越南中部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自然遺產的四大景點--

阮氏王朝所在的順化紫禁城、風雅喀班國家公園的風雅洞鐘乳石、
華人文化集聚的會安古城、占婆文化遺蹟的美山聖地

而且更所以能讓我想參加這趟行程的是,這旅遊日期剛好跨了我兩個班表
一張班表的末四日排休、下一張班表的前四日排休,剛好可湊成七天參加這趟旅行

雖然這時程剛好處於公司週年慶期間,但還好主管了解我好玩的個性,勉強地同意我排休了


09/29~10/05/2011(週四~週三) 天氣:「海棠」、「尼莎」、「奈格」颱風接連侵襲中南半島

第一次出門玩遇見這麼多颱風的。但還好「海棠」在我們出發前一天就消失了
但為了躲避出發日那早還在海南島的「尼莎」,害的我們的班機晚了兩個鐘頭才飛到越南河內
因此也讓我們首天就只在越南北邊的河內機場"過境"後,用過午餐就得馬上再趕飛機再往越南中部的順化
而第二天的風雅洞,又因颱風環流帶來的雨害得我們不得其"洞"而入

然後在我們一路避開颱風順利的飛到了大勒後,結果最後一天要飛到胡志明市時
卻又發生飛機delay,害我們再錯過了原先安排瀏覽湄公河三角洲水鄉風貌的美托生態之旅的行程

最後還好,原本預定路徑往中南半島中部的「奈格」,轉了向又往越南北邊的河內、下龍灣方向去
末天航機終於不用再如首天般地更改航線,我們準點地回到小港機場,結束了我們這趟風雨飄搖的越南行

雖然我這第一次的越南旅遊因為天氣因素,讓我錯失了兩個我行前所嚮往的兩個景點
但其他我們在雨中所順利走過的中南越景點,已足以讓我對此次的旅行留下了極美麗的印象

然後、當然在寫遊記之前,依例做了這些"明信片"先與您們分享我這趟旅行中所見到的美好~~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