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比利時

對於我這個國外旅遊"菜鳥"來說,我從來沒想過這才是我這輩子第三次的出國而已,竟然就能把單程哩數一下子給破了一萬公里大關!

而這一切都要從愛好攝影的Pablo大哥在二月份傳給我的那份「繽紛花展、風車、遊船、美食、古典,荷蘭、比利時八天深度之旅」旅遊介紹開始說起。在都還沒看到詳細行程內容說明前,光看前面如下所述的行程特色介紹就足以讓我決定要排除萬難(排假)參加這次的旅遊團了:

1.三大花【FLOWER】之風采:
 a.★十年一次的盛事「荷蘭芙蘿莉雅(Floriade)園藝博覽會」:二日券+纜車之旅。
 b.★特別安排前往庫肯霍夫花園(又名鬱金香花園),在此欣賞百花爭艷、賞心悅目的景色。
    c.★前往荷蘭最大的鮮花拍賣市場 - 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Flower Auction Aalsmeer),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鮮花交易市場。

2.四大遊船之旅:
 a.★羊角村有【綠色威尼斯】之稱,因為水面映照的都是一幢幢綠色小屋的倒影,這裡的屋頂都是由蘆葦編成,冬暖夏涼防雨耐曬。體驗羊角村之美,當然是安排運河巡禮,乘坐平底木船穿梭寧靜村落,特別安排羊角村運河遊船。
 b.★搭乘玻璃遊船飽覽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稱的阿姆斯特丹。
 c.★布魯日運河遊船,將各式美麗的建築與河景一次看盡,充份感受布魯日的悠閒氣息。
 d.★乘電動船環遊庫肯霍夫球莖區。

3.大城小鎮主題之旅:
1998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布魯塞爾大廣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這裡成為了布魯塞爾最著名的景點。廣場四周盡是宏偉、古典及輝煌的歌德式建築,第一眼就叫人感受到一股震
撼直透心裡。
特別安排前往小孩堤坊,此地為家喻戶曉的故事,親臨此地了解荷人與海爭地實況。
前往荷蘭最重要的港口城市-鹿特丹。
布魯日~尋訪古蹟之美:布魯日是個中古氣氛濃厚,古蹟保存完整的小城,一路上都是古老的石板路,每個角落都美得令人忍不住猛按快門,流連忘返。

4.四大風味美食,讓您體驗異國飲食文化:
  (1)羊角村鮮魚料理    (2)法蘭德斯燉牛肉餐    (3)淡菜風味餐   (4)荷式煎餅風味


4/7~14/2012(週六~週六) 天氣:晴時多雲常有雨

而在親身經驗過真如上所述的這所有事物回來後,除了要感謝Pablo大哥的熱心邀約外。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格友柳丁班長,因為就是看了他的諸多精彩格文後才能更催化我參與這趟旅程的決心,尤其是其中這一篇-「荷蘭羊角村風情」(看了他系列精彩遊記後,你們會發現荷蘭並不像一些導遊所說的就只足夠玩四天而已)

最後依例在寫遊記之前,先做了這些"明信片"與您們分享我這趟旅行中所見到的美好。然後關於這趟旅程途中所有的美好,請容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慢慢述說……4/7~14/2012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荷蘭比利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