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jpg

A02.jpg

A01.jpg

A04.jpg


2009年好友推薦了我一家在廈門鼓浪嶼的精品民宿。結果這三年我去了許多地方,甚至去了與廈門只有一水之隔的金門,但卻還沒去到那年我一直惦記我著要去、好友也推薦我寺的鼓浪嶼

四年後再回頭看當年我用照片配上的民宿房間主題詩句,這鼓浪嶼或許我是該找個機會去走上一遭……


《附錄》厦门鼓浪屿悦·精品酒店九个房间,九个设计,九种理念,九种心情...






文:蕭雨(大陸詩人)

圖:Drinker

歌:漫步人生路
詞:鄭國江 曲:中島美雪 演唱:鄧麗君

………路縱崎嶇 亦不怕受磨練
   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
   風中賞雪 霧裏賞花 快樂回旋~~♬

   毋用計較 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
   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