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望,之後所有離島遊子回家的路都是平安......

1.jpg  


今天我來到機場。但我不是來搭機………



民國九十一年九月完工啟用的新馬公航空站

  

民國六十六年八月開航的昔日舊馬公航空站


新建的馬公民航站區航站大廈

新航站大廈中最新的"歷史遺跡"-「遠東航空」(註:已於2011年七月復航)

這航廈的主題-「海洋美樂地」

航廈上頭如大海快樂的音符一般飄揚的「丁香魚」

踏上這電扶梯的,究竟是離人,還是歸人……

不管是離人或歸人,這都曾是那個年代報平安的所在

而出了這道門的,究竟是歸人,還是離人……

但不約而同的,大家的腳步都是急促的……

急促間,總會有短暫的平靜

然後,歡迎你們隨著這些平安到(歸)來的腳步......光臨這美麗的澎湖灣




今天我來到機場。我不是來搭機,我是來接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公機場 澎湖 飛機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