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

我們四個從小一齊玩到大的死黨中,其中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都曾在金門當過兵(官)。近年愛上旅遊的我好幾次跟他們提議帶我再重遊金門,但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跟我說金門沒有什麼,共同地否決了我的提議……

從沒去過金門的我,決定不管他們的說法,我還是決定親自走一遭以眼見為憑……


06/07~09/2011(週二~週四) 天氣:陰晴不定

而在到了金門以後,發現每當我走入任一處小村落時,隨意走就可能看到"歷史"、或者會像是聽見了一段"故事"。然後在眼見為憑之後,我發現金門並非如死黨們所形容的沒有什麼

在這次我花了三天時間來逛這小島。最後發現這樣的時間,竟然就只夠我逛了這島其中約1/3我想造訪的景點而已~~

依例,在寫遊記之前,先做了這些「明信片」送給你們。然後關於我在這次旅程中所見到"歷史"及"故事",請容我接下來以冗長的篇幅分段來慢慢敘述清楚……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金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