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音樂‧生活雜貨‧品味空間】
我の理想書坊

很可惜才剛知道這個好所在,它就有可能要歇業了

這裡當然有賣新書

但二手書更多

二手CD也不少

我想老闆應該是把賣新書賺到的錢,都用來豐富二手書及CD的庫存量了。所以這裡的書及CD才會這麼樣的多

雖然有可能歇業了,但年輕的李老闆仍跟來客暢談著創辦這家書店的理念

接下來這家書坊的未來是?

但,要留下這家書坊其實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他們能在8月底前售出一萬本書的話……

這結果可能是:未達銷售目標,結束營業轉戰網路二手書店~

這最好的結果是:達成銷售目標,搬新家到1樓去喔!

在書店逛了兩個鐘頭後,我雖然沒找到格友文章中推薦的「然後呢…」及之前沒看完就送人的「托斯卡尼艷陽下」;但也買了同行格友要我看的「人生的四大秘密」舊版書、及我自己想看的「我在咖啡館閱讀巴黎」這本"工具書",以及多年前"借"人後就一去不回的堂娜「別戀」專輯

同行格友母女也買了許多書(本來格友那國六的女兒想買更多的,但格友堅持不要幫她女兒買她愛看的翻譯小說),結果結完帳後,突然她們又看到了一本她們母女都想看的書「小腳與西服-張幼儀與徐志摩的家變」。這本書我也想買,但難得她們母女有"共識",所以我就讓給她們了(反正等她們看完後,我再借來看就好了)

另一對格友同行母女也很好玩。那當雜誌主編的母親買了一些跟雜誌有關的書去結帳後,她那讀幼稚園的女兒也拿了兩本童書要去結帳,其中有一本是竟是原文的……

臨別,格友那國六的女兒幫這家書店下了這樣的"評語":

「誠品比這裡大多了,但這裡有好多誠品沒賣的書!」


最後抄段店家的話當結語:

搶救善理,讓善理書坊能永續在高雄服務書迷們,
銷售進度嚴重落後中,
請愛書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善理買書支持善理的搬家目標!
收到善理的特賣訊息,請朋友們踴躍幫忙轉寄訊息,
讓更多尚未來過善理的朋友,也能來逛逛,說不定能挖到寶喔!

<<即日起,全館優惠折扣中>>

全館新書66折。

二手書籍、影音商品,全面優惠再9折 !


【善理書坊】
老闆:李基榮
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248號4F(六合路/和平路口、金礦咖啡和平店4F)
電話:(07) 229882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PM02:00~PM10:00
     星期六~日:AM12:00~PM10:00
部落格網址:
http://blog.yam.com/bookslounge
      http://tw.myblog.yahoo.com/books-lounge/


後記:本文歡迎格友們任意"全文引用"
   更歡迎您們去逛了這家書店後,再寫一篇新格文(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