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那位格友給我個「精選上不完」的新年祝詞,沒想到新年過後、在離上回上精選的半年後,我的單車真的又騎到奇摩部落格首頁了....

01/18/2008(週五) 連續兩週沒騎車後

中午回家後,打開電腦、進入我的部落格....。發現有兩人回應,一個是陌生人、一個是認識的格友名雲。先看名雲的回應,他給了我一個訊息,就是我上精選了!我都快忘了上精選是什麼情形了,趕快跑到首頁去看 . . .

啥米!我真的上精選了...

依例得來個"得獎感言"~~這是我第六次上精選(含一次相片精選),而這次最讓我高興的是,我終於第一次以我家鄉高雄的文章上精選(最早兩次是我的故鄉台南,最近兩次是我現在的工作地澎湖),這說明了高雄也是很美的~~

晚上十二點前,來看今天上精選後的"成果",來自我虛榮一下 . . .

好巧,從今日人數看的出來,今天熱潮過後,以後的訪客又將是"哩哩落落"了. . .

但對照半年前上精選時的"成果",我這邊也是有成長的

所以還是要謝謝各位老格友的一路相陪.....,因為您們,讓我有了繼續騎下去的動力;因為您們,我從不覺得每次的旅程我都只是一個人!

於是為了感謝各位老格友的支持,即日起,凡在我部落格回應一次以上的格友,均享有優先回覆的優惠服務!(老格友這兩天應該有發現我已經開始這樣做了)

另外也謝謝新格友的回應,給我時間我會逐一回覆完畢的(舊格友對我的懶應該已經習慣了,新格友就請多包涵了)。

再次謝謝各位格友,也謝謝奇摩部落格的管理人員(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請他們喝酒)

最後...啥米!現在上精選留在首頁的時間是兩天,不是只有一天喔(難怪這篇的回應這麼多) . . .


本文相關文章--

騎著單車找回憶─台南車路墘懷舊行(12/26/2006上精選)

十份Happy單車遊(上)─賞鳥趣(01/24/2007上精選)

湖西單車踏浪行之紅羅村澎湖磚廠(05/21/2007上精選)

嵵裡沙灘牽罟趣(07/12/2007上精選)


相片精選-風櫃涼亭(11/27/2007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