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入冬後都好久沒開(騎)車離開過馬公市區了。趁著這天難得的好天氣,開車到澎湖鄉下逛逛……

03/12/2011(週六) 天氣:晴

澎湖縣總共有68個漁港,是全國漁港最多的一個縣。先隨便找個漁港逛

【西嶼鄉】

竹灣村。竹灣漁港


澎湖縣有登記有案的廟宇約160座,加上沒登記的總數可能達到200座以上。所以不用刻意找,因為在澎湖隨意走可能都會經過好幾座廟宇

合界村。威揚宮


【白沙鄉】

後寮村。威靈宮


澎湖的古厝,數量逐漸減少中。即使是在鄉間,能被完好保存的也所剩無幾

後寮村古厝


澎湖有好多美麗的沙灘,而在澎湖我反倒偏好一些"無人的海邊"

【湖西鄉】

龍門村。裡正角沙灘


竟然在這"無人的海邊"會遇見來自他國的"同好"


澎湖有好多小公園。個人覺得多到氾濫的程度(因為就我觀察當地人會來公園休憩的人極少)

尖山村。海濱公園


漁港堤防


烏泥沙灘


澎湖有好多特色小吃,肉餅是其中一項

【馬公市】

烏崁里。小樹下肉餅

我原本打算買幾個肉餅與韭菜盒後來結束這天的行程,結果才下午5點老闆就跟我說已經賣完了。但正當我失望的要上車時,老闆突然叫住我,他趕忙拿了兩個肉餅給我。他說剩下這兩個送我吃。感謝老闆……

而在這天,我才剛開始了我今年新319鄉鎮微笑護照的集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