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愛吃辣的我對泰式料理的接受度一向很高。所以這趟泰國行除了玩之外,吃的方面也是我有所期待的……


Day1午餐(&Day6晚餐):華航機上餐點

這制式的台式料理就不用多加介紹了


Day1晚餐: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苑園區餐廳Buffet(曼谷)【推薦】

原以為在"遊樂場"裡面的餐廳是有得吃就好,但沒想到他們提供的菜色還真不錯。(一位資深旅遊界好友跟我推薦說他們的豬腳最是好吃。但可惜他們這天沒提供這道菜)

這天我就最喜歡他們的香草雞腿了。我吃了兩隻


泰國的米粉湯。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見領隊吃了兩碗。可惜我還是鍾情於台灣的米粉湯,對於這泰國Buffet餐廳必備現做料理,我此行完全沒嚐試


Day2午餐:老店(6人一桌/泰式料理6菜1湯)(曼谷)【推薦】

這是一家連泰國當地人都會來消費的餐館


其實我不太喜歡泰國的米飯,但當配上他們道地的打拋肉後又另當別論了


了解一下餐廳消費。這家餐館是我下次若能再來泰國時會再想來用餐的所在


Day2晚餐:金寶烤鴨3吃+鴨掌魚翅鮑片(芭達雅)

這是一家提供中國潮州菜的餐廳

嗯~如同一位格友說油雞好吃。但我覺得那幾乎沒帶肉的烤鴨也蠻有特色


原本照行程這家餐廳是排在第三天,但可能是因為這天是中國人的除夕夜,領隊特意改安排我們這晚在中國餐館"圍爐"

在這除夕夜不但導遊請我們喝啤酒,領隊也給每個團員一個紅包


但即便如此,還是要小小聲的抱怨一下。收我們春節這麼高檔的團費竟沒如它團般的有龍蝦吃~~


Day3午餐:月光島俱樂部風味海鮮籃+烤豬+清涼飲料(芭達雅)

可持續加點的烤豬肉


在這小島,餐點的內容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這裡用餐有著極悠哉的感覺


Day3晚餐:Marriott HTL海陸燒烤自助餐(芭達雅)【推薦】

在五星級的飯店用餐果然有五星級的用餐環境


果真有五星級水準的Buffet菜色


冒著膽固醇飆高的危險,這樣的菜色我再重複了一盤


可惜這些對於腸胃不適的大姪女無福享受。細心的領隊要求飯店另外幫大姪女煮碗粥


Day4午餐:養生水果餐+巧克力火鍋(芭達雅)

這是一家專供旅行團用餐。如果沒外頭停的遊覽車,你不會知道這裡有一家餐廳

以水果入菜是他們的特色,可惜功克力鍋的巧克力醬汁過甜了些


餐後,無限吃到飽的飯後水果,可惜水果種類沒有很多


Day4晚餐:月之影泰式料理(芭達雅)【極推薦】

這是我們這幾天下來,有最佳景觀的用餐所在了

半開放的用餐空間。黃昏時、在徐徐海風吹拂下的侯餐感覺還真不錯


緊臨暹邏灣的餐廳。港灣的兩艘大型廢棄舢舨成了這餐廳最美的裝置藝術


餐廳開放式的廚房。這像極了我們這邊的海產餐廳


幾乎也很像我們這邊的快炒菜色。如果能再來一兩打啤酒那滋味會更棒


可惜了我們就只在這裡停留了制式的用餐時間而已。下次我若再有機會來泰國,我會想在黃昏時再來這裡,然後我會在這裡至少停留三、四瓶啤酒的時間


Day5午餐:ROYAL SUKI皇家火鍋餐(珠寶中心一樓)(曼谷)

原本沒啥特色的火鍋,但在這幾天吃多了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後,這原本清淡的湯頭反成了特色


另外他們的烤雞肉串倒是不錯吃


Day5晚餐:老山東中式料理合菜(曼谷)

位於曼谷某家購物中心地下室的餐廳。看了他們不算便宜的菜單(價位跟台灣餐廳差不多),難怪他們大都是做旅行團的生意


這是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頓晚餐了,領隊特別安排我們團員們來個大圍桌。這家大陸人開的餐廳料理比起我們之前吃的潮州菜口味要好了一些,尤其他們家的水餃是我喜歡的口味


Day6午餐:夢幻世界園區自助餐(曼谷)

嗯~~在"遊樂場"裡面有得吃就好了


以上,在這麼多樣的料理中,不曉得您們喜歡那一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