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我們就沒什麼較有特色的行程了……

02/06/2011(週日) 農曆:大年初四 天氣:晴

清晨的湄南河畔


穿梭河道上的渡輪。湄南河真的沒有我原先預期的乾淨、美麗


早上上班前坐在渡輪站前的泰國女子


一大早就在飯店前排班的各式泰國"計程車"


就將要離開飯店的行李箱。原本它們上車後的下一個下車處是泰國機場


結果,它們意外的在泰國高速公路上先下了車。我們搭乘的遊覽車拋錨了


也好,這讓我們意外有了近身歡賞泰國國道風光的難得體驗。也還好,因為我們才剛離開曼谷市區沒多久就拋錨,所以約半個多鐘頭遊覽車公司就派來新的車接駁了

搭上另一部車後我們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原本以為在行程意外受了擔擱後,導遊會放棄這天其中一個"景點"。但儘管登機前時間因此緊縮了,導遊依然決定帶我們按照原先既定的行程走

很慶幸我們只是車拋錨而已,沒有像對向的車一樣發生翻車事故車禍

早餐後,參觀亞洲最大的毒蛇研究中心,研究如何開發利用毒蛇血清等科研問題的機構,收集有各類數以千計的活毒蛇,可供研究和觀賞,在全世界的毒蛇研究所中規模僅次於巴西,排在世界第二位。儘管這是研究所,但卻以旅遊參觀景點著稱。在這裏,遊客能觀賞到毒蛇和飼養員交鋒,以及飼養員從蛇的毒牙上提取毒液等精彩表演。(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發現這「毒蛇研究中心(?)」竟然就在昨午參觀過的皮件展示中心隔壁!~~~(這是在這整趟泰國行程安排中我"唯一"不是很滿意的地方)

續遊覽泰國規模最大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園內有鬼屋、踫踫車、雲霄飛車、緊張刺激的泛舟等;續參觀《雪屋》,在模擬北歐寒帶國家氣氛的環境中接觸真的雪,它是一年四季您及家人都能玩雪賞雪的地方,坐雪撬,捏造雪人,趣味無窮,然後拜訪聖誕老人,參觀愛斯基摩人的冰屋,看看愛斯基摩人如何在嚴寒的天氣中生活,還有欣賞寒帶僅有的可愛動物如企鵝及北極熊等等,享受熱帶地區下雪的滋味。(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入園時以經11點半了。(這時鐘有點不準)


導遊給了我們張有中文說明的園區導覽圖及雪屋的門票後,直接帶我們到園區內的餐廳用餐


(午餐)夢幻世界園區自助餐

在用完餐後離集合的時間只剩一個多鐘頭的時間,我沒跟二哥一起到遊樂場後頭的雪屋玩(還好沒去,因為聽說他進去沒多久後就出來了)。我決定把這遊樂場當作公園般逛

差點以為大象真的會下蛋


園內的遊樂設施。但我不想把我在泰國的最後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曼谷包專賣店。對於華人遊客來說這是比遊樂設施更加吸引人的所在。還好昨晚已經在飯店旁的商場買到曼谷包了,今天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繼續往出口方向一路逛去,一路欣賞園區內的風景

嗯~~逛完了

怕在偌大的園區迷路,我早早的就到了入園處等候集合

午後,專車前往蘇汪納蓬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人協辦離境手續後,搭機返國,結束此次令您難忘的泰國之旅。(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下午兩點,我們提早了近兩個鐘頭到航空櫃檯辦理報到手續


東西賣的比外面街頭貴的機場免稅商店


幾天下來已經了解了這是泰國的代表顏色


進到侯機室


該準備登機了


回程的華航CI840班機


回程,因為團員們經過幾天的相處都已彼此熟稔了。領隊特意把我們在機上的座位混合安排,重點是她貼心的把我們家三台單眼相機都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泰國時間下午5點


泰國時間下午5點45分


泰國時間下午6點05分


我們在台灣時間晚上近9點時抵達了小港機場,這也結束此次令我難忘的泰國之旅


住宿:我高雄溫暖的家


02/07/2011(週一) 農曆:大年初五 天氣:陰

我再度拖著行李箱來到小港機場,我搭上午10點復興GE214飛往馬公班機……(哎~~這天就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