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又是我們"在台鄉親旅澎同鄉會"聚餐的日子。而因為之前就曾跟學長到海洋渡假村吃過他們的自助餐了,那時覺得他們提供的餐點內容還不錯,於是今天我們又選擇在這裡聚餐。只是這次比起上次的"略微"有些不同……

06/07/2009(週日) 農曆:五月十五 拍完王船、短暫休息之後

位於馬公第一漁港彩繪油桶前的海洋渡假村

一位格友去年在飯店剛開幕時本來要來住宿、後來沒住的海洋渡假村

這本來是我們今晚的重點

上次學長才第一次來飯店吃過自助餐後,沒想到才沒幾天他就有機會上到了海洋渡假村頂樓拍照,然後在拍照當時也認識了老闆。所以今天學長就約我在聚餐之先上他們飯店的頂樓去拍照。有認識老闆真的有差,飯店他們在頂樓的非營業時間就讓學長上去拍照了,而晚到的我也跟著上樓了……

海洋渡假村頂樓

海洋渡假村頂樓的星光咖啡座

拍照之前先借張Urmap的地圖,來了解一下拍照的週遭地理環境

聽說是船頭對錯了方向,"生意"才做不好的菊島之星

往遠處看,馬公第三漁港

往近處瞧,馬公第一漁港的彩繪油桶

往後方拍,馬公市街頭

午後時分、在這裡騎車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雖然這裡並不是樣樣都美好

然後,我的相機好像是有懼高症,鏡頭突然有些不聽使喚了……

進港的漁船

悠閒的鴿子

油桶的彩繪圖案

已成歷史的、一位格友來澎湖時最愛來的,模糊的澎湖星巴克

還好這時我相機這時的病症還不是很嚴重,偶爾還是會有正常的時候……

第一漁港出港口

出港口的裝置藝術--「海洋之母」

然後勉強地一路拍到了黃昏

該下樓吃飯了……

在飯店櫃台買了一客399元的餐券後進入餐廳,發覺餐台上沒有菜!?原來今晚因入住客人不多,所以飯店改提供套餐。

餐廳內不多的用餐房客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套餐內容共有十道菜,還問我們要不要白飯?「十道菜?那我們幹嘛還需白飯啊!」所以我們三個人都沒點白飯。結果……

1、2、3、4

5、6、7、8

以上就不用逐一介紹菜名了

9、10

還好佐餐的紅茶可以續杯,可是竟然沒咖啡喝~~

嗯......其實他們"平日"399元一客的海洋自助餐是真的很棒的~~

嗯......其實今晚的套餐也是有優點的,就是出菜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我們可以有很漫長的時間慢慢聊天~~

邊聊邊吃完晚餐後,到了頂樓星光咖啡座的營業時間了,我們再上樓去拍馬公夜景……

第一漁港的夜釣小管遊艇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以為得了懼高症的相機竟然就昏了,然後再也喚不醒了~~

後記一:而就在我今晚不是很順遂的同時,聽說一位格友今晚的晚餐也吃的也不是很順遂……


後記二:事後得知我的相機不是得了"懼高症",而是得了對焦超音波"自閉症"。我的相機至截稿前還在高雄住院治療中,初估醫療費要3500元~


澎湖海洋渡假村
地址:澎湖馬公市臨海路3號
電話:06-9273888 (想到飯店用餐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問一問他們,那天有沒有提供自助餐)
傳真:06-9273889
網址:http://ocean-hotel.com.tw/
海洋渡假村一樓自助式餐廳:晚餐時間18:30-20:30 (套餐的話供餐時間可提早)
海洋渡假村頂樓星光咖啡座:營業時間2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