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愛上了天

讓天一低頭
就看見自己的容顏

在海的心上
海  有多藍
就愛  天  有多深

神  在岸上
微笑看著遠方

天  與  海
一線

愛就是愛……

(以上文字偷自格友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回覆她格友回應中的字句)

2008/12/07(週日) 冬陽高照的日子

在今天這沒事的午後 騎卡打車出門看海去……

魚往那裡去?

去看海之前 先喝個咖啡也不錯

喝個咖啡之前 先聽個歌也不錯

邊喝咖啡邊聽歌那就更不錯了

閱讀 是想騎更遠的路?

沿著高雄港站舊鐵軌 繼續往海邊去

高雄市區中竟有這樣的小漁港  我看見海了

新濱碼頭  釣魚 親近海的另一種方式

一年八個月前 我在這一頭搭船去到了海的另一頭

漁人碼頭  糟糕 又拍到疑似我晚年時的樣子

哨船頭 我最愛的看海的位置 但這新設的欄架阻礙了我欣賞這海天一線的視野

海上的視野寬廣多了

騎卡打車更容易親近這片海景 如果沒有這些討厭的欄架

有人要用鏡頭補捉這海景的美

這比較接近我現在中年時 看海的樣子 雖然他手上沒啤酒

釣魚 在這裡親近海的普遍方式

有人不看海 偏只在海邊看報紙

愛就是愛……

又是黃昏……

若你們也來看海 僅記……

 

  明明是今天睡過頭了,害我只好騎車在市區附近閒逛……
累計單日里程:19.61Km  總騎乘時間:1hr25m06s 平均時速:13.8Km 最大時速:30.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