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臉可以容納多少的表情 早晨不愉快醒過來的時候答案寫在你臉上……(陳昇《擁擠的樂園》)

2008/10/21(週二) 清晨 一樣是艷陽高照的日子


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睡眼惺忪的樣子。所以我拍了別人的"樣子"來讓你們看……

以下這些照片拍攝於清晨七點半、我起床半小時後的船帆石

拍完人,下樓去拍些景色

船帆石(懶得下去拍,直接用去年年底拍的照片來做一下"交代")



昨晚來這裡買啤酒的便利商店,台灣最南端的7-11(昨天拍的)

今早在這裡買了早報及飲料後,我回到了民宿

清早在民宿陽台上"閱讀",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閱讀"完,等陽光照射到陽台時就該出門了。今早我往墾丁的東邊走……

香蕉灣,浮潛勝地。可是我沒繞進去,但我一樣給你們看照片

清晨的香蕉灣漁港(去年年底拍的)

砂島,墾丁保護的最完整的貝殼沙灘。停車場就在路旁,切進去停車……

貝殼砂保護區的沙灘

貝殼砂展示館

貝殼砂

鵝鑾鼻,這裡有號稱"東亞之光"的鵝鑾鼻燈塔。但這個時間已經要開始收門票了,所以沒進去

最南點。這個景點不用收門票,所以我轉了進去

從停車場看鵝鑾鼻燈塔(去年年初拍的)

從停車場走到最南點有些遠,所以我直接把車開到最南點的步道入口處。這短短500公尺的綠蔭步道走起來很舒服

如果是騎車的話那更舒服了

真正的"國境之南"-台灣最南點

享受完"森林浴"後繼續走台26線……

聯勤大草原。我從左側小徑彎上了埔頂大草原

同時可以看到太平洋及台灣海峽的埔頂大草原

近期這草原也多了許多特色民宿

在這大草原中最早、也是最具特色的民宿就是"國境之南"。但我沒下去拍攝

我拍了這裡的"自然景觀"

只逛了半個埔頂大草原後,我循原路回到台26線上

龍磐公園,墾丁欣賞日出及觀星的好所在。雖然這裡白天的視野也很美麗,但我沒停車……

風吹砂,墾丁的"特產"

開過還沒被砂子覆蓋的台26線

繼續開在美麗的台26線上

滿州鄉到了

恆春鎮與滿州鄉交界的沙灘

被海水佔據大半面積的沙灘

"戲"完水,繼續往滿州市區開去……

茶山吊橋,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場及公廁。因為今早至今還未看到比基尼辣妹,所以我右轉往佳樂水,想去看看有沒有比基尼辣妹在衝浪

佳樂水衝浪沙灘

衝浪者

雖然今天浪大,吸引了許多衝浪者,但就是沒見比基尼衝浪辣妹……

沒比基尼衝浪辣妹的沙灘

不見比基尼衝浪辣妹,我只好帶著遺憾的心情繼續往前走。我從200線道右轉滿州市區,我計畫到里德橋去看花海開了沒……

到了滿州市區,依例到滿州唯一的一家7-11買飲料,結果看見了店外貼著這張海角七號場景地圖

可以在店內花20元彩色影印的地圖

然後從地圖中發現,我的車竟然就停在"恆春郡海角七番地"隔壁

我這趟的墾丁之旅就從這裡開始變成了海角七號之旅……待續

接上篇:多了「海角七號」的墾丁(上)
績下篇:
多了「海角七號」的墾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