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慣例我今年仍在高雄的「冒煙的喬」跨年 . . .

而我會選擇在這裡跨年的原因依舊是這個-

12/31/2007(週一) 跨年倒數前兩個多小時

跟去年相反,我今天晚上9點多先來到「冒煙的喬」自由店 . . .

今晚的客人好多

門口還有許多客人在等位

還好我就一個人,很容易就在吧台的角落找到了座位。然後我先喝了待會12點才買一送一的威士忌

待會買一送一的CHIVAS 1801(這幅畫面好像跟去年一樣)

晚上11點留下待才會要開單的酒錢後,我繼續趕往忠孝店跨年

忠孝店的客人也是很多

翻了翻Menu,他們推薦我開格蘭傑納塔朵(蘇玳酒桶窖藏陳釀)單一純麥威士忌

但看了看價錢後,我決定還是開比較便宜的麥卡倫

待會買一送一的Macallan 12Y

然後我端著酒杯到二樓時,遇見了我專科同學。他跟我一樣,他們一家最近幾年也都是在「冒煙的喬」跨年

我專科同學和他的老婆(他兒子正坐在吧台看電視,所有沒空上鏡)

聊著聊著接到小學同學的電話,他說他已經來到樓下吧台了。於是我又端著酒杯下樓(沒想到我貪開酒優惠趕場,但來到這裡後還要趕場"會見"同學)

我小學同學

真是辛苦他了,每年他都要先陪完老婆後,再趕過來跟我們同學跨年,只可惜我們這一票從小玩到老的朋友中,其他兩位今天都沒法出席,所以今年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了 . . .

接下來倒數時刻到了 . . .

5~4~3~2~1~~ . . . 2008年到了,大家新年快樂 ! !

而就在跨完年後,又收到另一家Pub朋友的電話,問我待會還要不要去他們店裡。但因下午爬完山後就一路"搞"到了現在,所以還是算了,在還沒累垮、醉垮之前還是乖乖回家睡覺吧 . . .

最後祝各位格友,今年過得比去年好!

也祈望自己,今年喝的酒比去年少(我今年已經少開四瓶酒了,這應該算是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