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結束連續三個週六、廿四小時的持續教育課程。昨天晚餐時為了慰勞"辛苦"的自己,特別"加菜"(向住處隔壁的酒商買了兩瓶紅酒;西班牙TORRES & 法國Les Bugadelles)。但為了半夜四點為台灣之光加油,所以"保留實力"只喝掉了一瓶半 . . .

而今天早上原本是計劃在看完王建民的球賽後,大約上午七點左右,先到澎湖漁市場逛逛(或許可以來嚐個現剝的生海膽當早餐)。然後給它個一"早"好眠,下午起床後再騎車到澎湖南環的風櫃,順便蓋個澎湖馬公的微笑章。...結果"事與願違,清晨在王建民還沒退場時,我就不自主的先"退場"了....

結果後來我今天所有的行程都亂了。正確說法是我這一整天,睡了又醒、醒了又想睡...。但還好今天除了沒騎車外,我利用了白天短暫的清醒時間,到自助洗衣店洗了衣服,而且拖了地、丟了圾垃、還稍為整理了房間 . . .

09/16/2007(週日) 天氣:月夜

晚上看著冰箱裡剩下的半瓶Les Bugadelles....。沒辦法(半瓶真的不夠我喝啊,真後悔...昨晚應該喝完它的),我又再到隔壁買了同一瓶酒。就這樣喝完半瓶後,又開了新瓶繼續喝。....但越喝越沒"意思"。最後,我決定換個地方"續攤"。於是我帶著剩下半瓶多的紅酒及杯子(冒著打破酒杯的危險),我來到了澎湖「觀音亭」親水區 . . .

我晚上多久沒到「觀音亭」了?我從相簿中找到了"資料"──

最後一次帶酒來「觀音亭」喝是 04/27/2007

最後一次來「觀音亭」欣賞澎湖2007花火節是 06/16/2007

在隔了三個月後,今天(09/16/2007 PM10:30 )我從觀音亭單車道,騎到了「觀音亭」水舞廣場旁 . . .

找到了喝酒的所在

我今晚在"Wine Bar"的座位

往「觀音亭」那頭望去

水舞廣場的圍籬

剩下不到半瓶的Les Bugadelles

我‧我的酒‧熄燈前的西瀛虹橋………

最後在西瀛虹橋熄燈時,我抄了鄭愁予的「夜歌」中的一段,來作為今晚的結尾 . . .


關於Les Bugadelles──
酸度:★★☆☆☆
甜度:★★☆☆☆
澀度:★★☆☆☆
果香:★★★☆☆
濃郁:★★★★☆

熄燈後的'實況"──
突然來了一陣風,兩次吹倒了我的單車;我拿出衛生紙想擤鼻涕,衛生紙卻被風吹走...。最後我只好拿起藏在階梯底下避風的酒,大口的喝完剩下近一杯的酒,然後找到垃圾筒丟了空酒瓶,再然後摸黑騎了回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