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年開始騎單車後,我很少在短時間裡騎重覆路線的。只是這回不小心,在接近一個月的時候我又騎到奇摩部落格首頁了。

01/24/2007(週三) 平淡無奇的日子

中午下了班,回到家,吃完飯,準備回房間整理一下本週去紅毛港拍的照片。依例打開電腦,打開信箱 . . .,發覺有四、五封奇摩部落格留言通知,都是陌生人,我想該不會又是 . . .

果真我的文章又上了奇摩部落格精選

只是這次有點小小的不滿意說,因為他們把我文章標題改成了:十份「快樂」單車遊;而我原先的標題是:十份「Happy」單車遊。「十份 Happy」是七股鄉十份村社區為迎接每年的黑面琵鷺保育季所設定的主題。Happy對他來說就是鷺,對我而言Happy也可以代表我的網友──阿麵兄(路),因為他早我兩個禮拜就到過七股了(他是從高雄直接騎車去的),而且他不管騎多高、騎多遠、騎多累都很Happy說。

另外想說,這次上精選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因為先前發現,我有一篇部落格文章內容突然不見了,有求助客服人員,但他們好像也沒改好說(後來我索性把內容全部刪除,再重新編輯後,才讓消失的文章重見天日的)。會不會因為這樣,所以 . . .

我可能想太多了,所以還是得要感謝謝奇摩部落格管理人員的再次鼓勵,也謝謝網友訂閱我部落格的鼓勵,我會繼續地「快樂」的給他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