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金九

「好山、好水、好風景。
老街、老屋、老人情。
老戲院、老電影,新感受、新的心情。
驚艷水金九,有空請你來走走。」

「這裡的海,還在。山,還在。
流水依舊,只有歲月輕輕走過。
歲月走過但腳印斑斑,清晰如昨。
仿佛在每一個轉角處,我們都可以跟歷史驚喜地重逢。
驚艷水金九,有空來走走。」

--以上為吳念真在新北市宣導片中的廣告詞


10/24~10/26/2011(週一~週三) 天氣:晴→雨→陰

去年已驚艷過湳洞、份之美的我,今年忍不住又排了假來這裡走一走。而且這次我還多走了(去年因雨只有路過的)瓜石。而在多走了這一趟後,發現走在這裡果然就如這廣告所說的,在這裡很容易就可以跟歷史重逢

然後關於我這趟再次的「驚艷水金九」之旅,就請您們先看我花了兩年時間製做的"明信片"。而至於詳細內容,請容我日後再慢慢敘述……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水金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