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學習攝影高手們拍「風」,於是我在「南瑪都」侵台的這一天撐傘帶著相機出門想去拍「風」

結果……,我沒拍到「風」

08/29/2011(週一) 目前天氣>外島>澎湖 觀測時間 13:30 氣溫:26.9℃ 天氣:陰有雨 風向:北 風力:三級 陣風:六級 累積雨量:8.5亳米

結果是,我在「菊島之星」先拍到了友人的小孩


然後遇見了也來此處拍攝的"攝影同好"(小孩們的父母)


在他們拍完照離去後,我繼續留在這裡拍攝。但我還是等不到風(其實這是件好事)

只拍了停在漁港避「風」的漁船


……停在漁港避「風」的帆船


……停在漁港避「風」的貨船


等不到「風」(其實這是件好事),我改學習拍「雨」


終於讓我拍到「雨」了


以上,我這天學習拍照的所在是--位於馬公第二漁港的「菊島之星」


最後,祈望受到颱風侵襲的台灣好友們,都能平安渡過這個風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