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答應小姪女在她滿十八歲後要帶她去喝酒。沒想到這承諾小姪女一直都沒忘記……

於是我在這天晚上帶著小姪女及她堂姊一齊來到我常來喝酒的所在

08/08/2011(週一) 天氣:晴 大學指考放榜日

教導她們,選擇吧台的坐位才會有那種到酒吧喝酒的fu


點了大、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的下酒菜


而今天佐餐的是以「亨利爵士」琴酒為基酒所調製而成的雞尾酒

恭喜妳小女孩,妳終於長大了。也恭喜妳小女孩,妳終於如願的考上了國立大學!


最後對大哥及二哥很不好意思;我忘了這天是父親節了~~


《站內延伸閱讀》 「MAMAMIA」-我與我家小朋友們的情人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