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竟是個"花心"的人;原本是被美麗的滿山櫻花吸引而來,但來到這兒後,我卻更觀注於櫻花樹旁另般美麗的景象……

03/14/2011(週一) 天氣:適宜櫻花綻開的艷陽天

午後排了長隊搭上了淡水捷運站開往天元宮的賞花專車。車越行近天元宮更是塞車,好在在慢速之中讓我們有了充足的時間觀賞路旁偶爾出現的櫻花

「哇~~好美!」車才一到天元宮停車場,就有乘客發出這樣的讚嘆聲


隨著擁擠的人潮往天壇更多櫻花處走去


邊聆聽樂曲邊賞櫻花是件美好的事


依經驗法則,有許多相機的所在一定有開的極美的櫻花


但……


第一次看見"狗"比花嬌


接著拍到櫻花了。在這樣的環境寫生得要有極大的定力


再往相機聚集的地方走去

看見櫻花樹下最幸福的風景


再往更多相機聚集的地方前走。發現了賞櫻勿需要到日本去


這算是我這天在櫻花下所見最"日本"的風景


跟著櫻花美眉走,不自覺地也跟著繞天壇半圈了

上天壇,繼續賞櫻


下天壇,又見櫻花美眉。但後頭沒追拍的相機


…………………………………………往搭車處返回走

數大的櫻花真是美


但這數大的賞櫻人潮~~。這天真不像是大多數人都得要上班的禮拜一


排隊等上公車回淡水


建議大家明年要來時,還是騎單車來會自在些。(咦~~我好似拍到了格友賢者無敵)



……這天我也有分心去拍天壇和櫻花


《續下篇》2011天元宮櫻花季(下):櫻花紛飛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