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嘉義的美食,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應該就是火雞肉飯了。而說到嘉義的火雞肉飯,對像我這種外地來的遊客,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會是噴水火雞肉飯了吧。但是在地格友卻推薦我另一家,聽說是許多地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郭家粿仔湯‧火雞肉飯。但當我們從噴水圓環走向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準備要去吃郭家時,在走經中正路,我卻被一家蠻有特色的店家給吸引住了。格友看了說這也是嘉義有名的老牌店家之一,於是我們臨時決定今晚就在這裡吃晚餐……

林聰明沙鍋魚頭

吸引我的就是這些,酥炸的魚頭及魚肉

以及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冬菜蝦仁蛋

應該是取"材"自阿里山上的"價目表"(我覺得這木匾的形狀真像一隻山豬)

然後環顧四周的用餐環境,最讓我感到奇特的,除了是原木的"價目表"外,就是特長的(四人座的)原木座椅了。歹勢,這部份我忘了拍,你們下次有機會到嘉義時自己來坐看看吧~

主菜上場,沙鍋魚肉

美味不輸主菜的,冬菜蝦仁湯、健康涼菜

先說這沙鍋魚肉,好吃!再來說這冬菜蝦仁湯,好吃!最後說到這健康涼菜,好吃!結論,這家老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不相信的話,你們下次有機會到嘉義時自己來吃看看吧~

但如果你們沒機會到嘉義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因為太喜歡他們的涼菜了,所以在格友買完單後我再補拍了這一張



後記:你們如果覺得我介紹的不夠仔細,就請直接上店家的網站去看他們自個兒的介紹。我覺得他們在網站上"自誇"的幾乎就是"事實"了……
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家網址:http://www.smartfish.com.tw/

arrow
arrow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