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天深入體會了古泰國文化後,今天起我們將體驗這觀光大國"現代"的渡假景點……

02/03/2011(週四) 農曆:大年初一 天氣:晴

早餐後,前往碼頭區,搭乘快艇前往離芭達雅海岸約30分鐘的月光島俱樂部。擁有潔白柔細的白色沙灘、清澈湛藍的海水讓您陶醉於大自然懷抱,您可在我們專屬的沙灘躺椅VIP貴賓區中休息,倘佯在寧靜的暹羅灣中,欣賞風和日麗海天一色的景緻。午餐更準備了燒烤海鮮籃:花蟹、泰國大頭蝦、雞翅等,還有現烤全豬等著您來品嚐;並安排專屬VIP貴賓區用餐(杯、盤、刀叉、餐巾、桌布),不同其它一般團外,每桌還有可樂及飲料放在冰桶內提供給貴賓享用。(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一大早出院的大姪女身體好多了。本來她也想跟著去玩,但我們擔心她暈船,所以要她自己留在飯店休息

早晨的芭達雅遊艇碼頭


我們搭上了雙引擎快艇要到月光島去


起錨


我們選擇坐在船頭視野最佳(也是航行中最顛簸)的位置


快艇開航後,先到了位於附近海灣中的海上平台。這是我們待會要玩拖曳傘的地方

【海上平台】


旅行社提供我們每位團員可免費乘拖曳傘繞行一圈,另可自費多繞一圈。自費那一圈他們會讓遊客的腳踫觸到海面;我們這一家子沒人嚐試……


可惜了他們為了安全不讓遊客帶相機乘拖曳傘,害我不能跟你們分享從上頭俯瞰芭達雅海灣的好風景

接著快艇繼續在海上疾駛。在經過了幾個小島後,月光島到了

【月光島俱樂部】(我們的是另一頭以華人遊客為主的另一家)


海上活動:包含香蕉船(每人限玩一次不得轉讓或退費)、浮潛(提供救生衣及蛙鏡,但不提供膠鞋,需要者請自備)、獨木舟、水上橡皮艇。陸上活動:沙灘排球、乒乓球、撞球台、射飛鏢、麻將、象棋、ATV 4輪電動沙灘車。 註:旅客於離島或酒店泳池或海邊參與水上活動時,請注意自身建康及安全,患有高血壓、心臟衰弱、癲癇、剛動完手術、酒醉、孕婦等恕不適合參加。(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香蕉船。他們很有人性的讓遊客們選擇要不要翻船;我們這一家子選擇要翻船


同團的其他家庭有選擇要翻船的,也有選擇不翻船的


划獨木舟、……


以上這些水上活動我都沒有參加,因為我負責在岸邊拍照


陸上活動我就有多少參與一些了



(午餐)風味海鮮籃+烤豬+清涼飲料

午餐後,我繼續帶著相機,在沙灘上享受這賞心悅目的冬日悠閒時光


美麗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下午兩點我們就回到了芭達雅碼頭


怕我們玩的太累了,導遊貼心的讓我們先回飯店梳洗,然後好好的睡個午覺

【A-ONE新館】

午後,返回芭達雅,安排南洋薰香SPA。首先使用百草精油全身按摩,利用按摩來放鬆全身以達到美白去角質的功效,再進入藥草蒸氣浴以高溫加速排汗促進全身排毒,療程結束後您將明顯的感受到其效果;還有養生茶、小點讓您品嚐,消除您一天的疲勞,調節你忙碌生活緊張的身心,達到鬆弛渡假的愉悅。註:16歲以下小孩,恕不包含SPA。(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睡個午覺當然還不夠消除疲勞。下午四點導遊帶我們來體驗不同於昨日古法按摩的精油按摩

已經休息了一天的大姪女在這段行程"歸隊"了


先選擇精油


沖洗過後,進入藥草蒸氣浴以高溫加速排汗促進全身排毒,再進入冷水池來收縮毛細孔


接下來就是舒服的精油全身按摩過程了(我們家每人花了600株多加了40分鐘的去角質療程)。然後,聽說我又舒服到睡著了

美好的療程結尾


按摩完,導遊帶我們直接去吃晚餐。聽說這晚的這一餐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高檔的一餐

【芭達雅街頭印象】



(晚餐)Marriott HTL海陸燒烤自助餐

晚餐時領隊貼心地要餐廳幫腸胃不適的大姪女準備一碗粥。結果才只吃了一點東西的大姪女身體又不舒服了,後來在我們討論下決定由導遊助手帶她先回飯店休息,而我們在餐後繼續晚上的行程

續往皇家花園廣場參觀2009年最新開幕的明星蠟像館,姚明、成龍及東西方各大明星栩栩如生在此與您相見;信不信由您奇趣博物館,內容包羅萬象應有盡有,集世界各地稀奇古怪之物品;後續安排觀賞動感電影院,體驗3D立體的刺激;爾後安排驚險刺激的鬼屋探險,真人扮裝讓您步步為險,驚心肉跳,驚險萬分,加上迷宮探險,讓您享有另一份特別的回憶!(以上文字為旅行社行程介紹)

位於五星級飯店餐廳旁的【皇家花園廣場】


導遊先帶有參加自費行程的團員去看秀,而我們沒參加自費行程的,正可趁這空檔來好好地逛這購物廣場

購物廣場內的街頭藝人


聽見了好熟悉的鑼鼓聲,想起了這天是我們中國人的大年初一


這些我們極熟悉的,對於老外來說都是新奇


今天的泰國麥當勞叔叔應該也該掛條"恭賀新禧"彩帶的


晚上8點,我們上到購物廣場4樓集合,我們開始晚上的娛樂行程。其實這些活動並不怎麼新奇,但因為我們這團算是"親子團",所以能跟家人們一起玩就感到份外有趣了

【鬼屋】


裡面不能拍照沒關係,反正我們也被嚇到沒空拍照,而且他們也幫我們錄了影


【4D動感電影院】


我們體驗的是「SNOW RIDE」。我個人覺得這不會感覺到太驚險

【明星蠟像館】


很喜歡他們以各個不同主題作區隔的展出房間


這不是湯姆克魯斯的蠟像。這是同團張先生的熱情摹擬演出


【無限迷宮】


第一次體驗充滿光影、影像反射的迷宮。很新奇的體驗

【信不信由您奇趣博物館】


非常同意如旅行社行程介紹中所說的:「內容包羅萬象應有盡有,集世界各地稀奇古怪之物品。」。這裡面所展出的真的比我原先預期的多了許多

來個眼力大考驗:你能找到台灣啤酒的瓶子嗎?


再來一個眼力大考驗: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然後提醒有機會來這裡玩的朋友。如果看見了一個叫你不要窺視的小洞,你可別因好奇心而彎下身子窺探;因為你如果真看了,你可能當下還不會知道,你看到的是你自己的屁股

離去前再跟各位女性格友介紹一下,這家被飛機撞到的皇家花園廣場,裡頭賣的黛安芬聽說非常便宜


愉快地玩完今晚的行程後,導遊特地安排我們搭泰國獨特有的"社區公車"回飯店……



住宿:A-ONE新館

回到飯店後,飯店櫃檯跟領隊說大姪女剛剛才要飯店人員帶她再到醫院去。於是我、二哥、領隊、導遊及導遊助手匆忙趕往醫院。在醫院時我透過導遊助手用泰語盡力的與醫師溝通,幾番溝通後發現值班醫師還沒知道大姪女的病發原因,只確定因沒拉肚子所以排除是腸胃炎……。院方說在院超過三個小時就要辦住院了,這回我主觀認定再住院也沒多大幫助(其實是我忽略了提醒醫師做必要的檢查,像是腹部超音波或X光)。到了晚上近12點時,在討論過後,決定由略有醫藥知識的我留在醫院觀察及陪伴還在打點滴的大姪女。然後領隊見到這種(醫師也不知道病因的)狀況,決定盡力安排到明日的機位能讓大姪女提早回台灣就診。最後,我深夜兩點多帶著狀況稍為好了一點的大姪女回到飯店(以上這兩天在醫院的詳細過程我將另文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