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表妹們在出嫁時,只選擇在文定時宴客,而在結婚時都不再辦歸寧宴了。

這天我參加的是小舅媽家表妹的文定囍宴……

04/24/2010(週六) 農曆:三月十一日 天氣:喜

囍宴地點,位於台南縣新市鄉南部科學園區內的總理餐廳↓

席設吉祥廳↓

進到文定囍宴場所↓

因為大多賓客都是自家親戚,所以宴席很準時的開始了

新人進場(這部份容後再述)……

主桌雙方家長都已就定位↓

上菜。依例拍下每道菜,以當做下次我萬一結婚時的宴客菜色參考(但也難為了同桌的表弟妹們,在我拍攝前他們的筷子通通不準動)↓

象徵圓圓滿滿的↓

喝喜酒↓

誰家小孩,放他全場跑(還這麼地上相)。。。↓

繼續記錄今天的菜色↓

這些又是誰家的小孩啊。。。↓

是他?是她?還是她家的。。。↓

新人敬酒(這部份容後再述)……

與會親友跟著起身相互敬酒(這是我們家族聚會時的傳統)↓

小舅媽拍照前特別說這張照片不準我PO上網(但妳今天這麼漂亮~~)↓

看三姨丈的表情就知道這宴席該告一段落了↓

代表甜甘蜜甜的↓

新人送客(這部份容後再述)……

新人與我們家族親戚一起回善化老家前,先來個留影記念(這也可以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家族中的部份成員)

小表妹外婆一家↓

小舅媽和我媽的姊妹淘們↓

二舅一家↓

二姨一家↓

三姨一家↓

四姨一家↓

小阿姨一家↓



我們這一家↓

(佳樑和文賢,我們都忘了最後再來拍一張我們家族全體和新人的大合照了說)

開始於喜悅的宴席也將在歡樂中結束↓

宴會過後,我們親戚們及表妹她們小倆口再回到了善化老家再繼續歡聚……

最後,這是我送給表妹及表妹婿的、也是文定宴稍完整記錄的--「婚禮的祝福」


然後,更多文定囍宴的照片,請翻閱佳樑表弟的 Picasa 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