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晚跨年倒數前的空檔,我打算提早出門去找個地方來練習夜拍。嗯~高雄旗津應該是個拍夜景的好地方……

12/31/2009(週四) PM 08:00 天氣:陰

這晚要搭渡輪到旗津的"遊客"真多

到了旗津後,我沒隨遊客們的腳步逛旗津大街,我直接往旗后燈塔方向騎去。爬上了燈塔所在的旗后山,找到了我的拍攝地。往下拍……

有渡輪穿梭其間的高雄第一港口

鏡頭拉近,哨船頭公園旁的統一渡假村(那位格友可是今晚在此住宿?)

鏡頭再拉近,漁人碼頭、香蕉棚(聽說這裡是北京全聚德烤鴨進駐台灣的預定地)

鏡頭拉遠,間歇性露出的高雄港月色

有大船出港。當它停靠下個港口時,已經是下一個年頭了

有大船出港的高雄港月色

鏡頭往右拉,緊鄰旗津那一頭的高雄第二港口貨櫃港,在這跨年夜依舊燈火通明

鏡頭再往右拉,旗津海水浴場有人在放煙火

然後我收了相機,我下山去施放煙火的所在

我在旗津大街買了泡菜蝦丸、一瓶啤酒後,去到了旗津海水浴場前的水舞廣場。看水舞、看人放煙火……。歹勢,這部份我沒拍照,因為我一直忙著吃蝦丸、喝啤酒、看水舞、看人放煙火

晚上十點,我該回去"繁華"的高雄準備跨年了

這夜要搭渡輪回高雄跨年倒數的"遊客"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