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旗津拍完跨年夜的戶外景色後,接著我回到了高雄鬧市,準備拍室內迎接新年的熱鬧景象……

12/31/2009 PM 10:30 第一現場:冒煙的喬忠孝店

門外,略顯寧靜的冒煙的喬忠孝店


推門入內,這店每年跨年夜都會有的熱鬧景象


喂~~店裡這麼忙,你還有空擺Pose喔~


有別於這店的熱鬧景象,"短暫"沈靜的Michelle


她當時應該是重覆看著這通簡訊


歹勢~~這種狀況下我也只能請妳喝杯Gin Tonic而已

還好,剛從百貨公司下班的二嫂來陪她小姑跨年了


而我,也有我的國小同學來陪我一齊跨年


然後,又到揮別舊年頭的時刻了

5…4…3…2…1……


Happy New Year !!


倒數過後,依例這餐廳在這10分鐘內有飲料及開酒買一送一的活動。我High到忘了每年的新年願望(少喝酒),這時我又再追加開了一組買一送一的「亨利爵士」……

跨到另一年後,我跟我同學繼續喝(其實都只是我在喝)、繼續聊……。然後Michelle她們姑嫂要先走了,她們要我去給她們拍張照

這……,這角度、這姿勢,我昨天好像才幫年紀比妳們年輕好多的女生拍過


近深夜兩點,我那兩位有家室的同學先走了。而我這杯酒還沒喝完,我想等酒喝完再走。但這時接到了Michelle的電話:「你同學走了沒?」「走了啊。」「我現在在"第五季",你現在過來…」「蛤~…………」


01/01/2010 AM 02:15 第二現場:第五季Pub

在這深夜時分、在第五季,這跨年夜才剛開始熱鬧


是因為這些老外都有"時差"的問題?所以到這時才顯的這般的熱鬧?


我不會跳舞,然後我又插不上話(他們聽不懂我講的英文?)……

我只好坐在吧台的角落,做我"專長"的事


嗯~~是亂拍照啦……


拍到平時嚴肅的老闆難得頑皮的樣子


然後,今夜Michelle找我來也是為了今天是Summer的生日


正壽星最大,今天隨妳怎麼樣的瘋狂

(說到元旦寶寶。歹勢喔~我們澎湖CIT的"會長";本來以為妳今年元旦生日這天也會回高雄,所以我才安排回高雄跨年的~﹝去年我沒回來,結果反倒是妳回高雄跨年﹞。所以在跟Summer說生日快樂時,我心裡同時也在跟妳說生日快樂,即使我在午夜前就先跟妳說過了)

…………………………

狂歡過後,大家都愛睏了


芋仔,歹勢喔,這夜就這張拍妳拍的最清楚

狂歡過後,許多人都醉了(我也是?)


最後,是該要回家去睡上一大覺,然後為新的一年好好的衝刺了……


後記:如我親人的Michell,這篇終於在妳出國前寫好了。然後,妳下次再回國時,以我們的歲數,我們還要再玩的這麼大嗎?……


延伸閱讀:五福四路小酒吧-「第五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