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的這天晚間,我在奇摩部落格首頁不停地按著重新整理鍵,廿幾分鐘後,終於給我成功了……

04/01/2009(週三) 愚人節

沒想到在這被愚愚人的的日子,奇摩送給了我一份賀節禮。奇摩可沒愚弄我,他們是"真的"讓我又上了精選了!

本來已經停止寫上精選的感言了(在上次以美食格文上了精選之後)。但這次不一樣,這次同時上精選的文章中,竟然有另外三位是我的格友~~

就是為了把大家湊在一齊,所以我才無聊地不斷地按滑鼠……

手牽手,大家一齊上精選

「嘉義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Drinker)……先說這沙鍋魚肉,好吃!再來說這冬菜蝦仁湯,好吃!最後說到這健康涼菜,好吃!結論,這家老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是我第十次上精選文章了,只是沒想到這麼超簡單的"美食評論",竟也能獲得部落格小子的青睞。我想我這篇美食格文能上精選,可能會讓一些認真寫美食介紹的格友氣死吧~~

「二萬坪的早晨」(亞西)……海拔兩千的高度,空氣清新,且有著樹木的氣味。不過晚上只有九度,冷得讓本想在外觀星的我,也不禁要早早奔向溫暖的被窩……

亞西這篇也很混,才上山睡一覺就上精選了。但其實她之前上精選文章都很辛苦的,不是要搭飛機到日本去,不然就是要走那很累的阿塱壹古道。只是平平是上阿里山,為什麼她就以山上的文章上精選,而我只能靠山下的美食上精選~~

「愛上你,在西子灣」(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兩端的堤岸 伸向海中央  泊在堤外的船隻們 像圍著吧台的水手群  在啤酒泡沫中 吞飲海上漂泊的心事……

這位很討厭,因為她只用手機隨手拍,就能拍出呼應她美麗文字的情境照片,這讓我這個用相機拍照的人感到有點丟臉。但看在她的文字常被我偷來用的份子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瓦城泰國料理」(小灰)……泰式咖哩雞。這道菜就是必點了呀!光是這道菜的咖哩,就可以多吃個三碗飯,雞肉也夠嫩,而且份量夠,當真是本次必推的一道菜。酸辣海鮮湯也是……

小灰對美食的介紹就比我詳實多了,而他也是位上部落格精選的常客,而且不僅常上精選,也上過奇摩首頁、更曾在騎車上南橫時順道騎上了報紙的版面。只是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能力學他一樣騎車上阿里山說~~

看了眾家格友上精選的文章後,發現自己的文章真的沒人家的有內容,也難怪最近都只能靠美食混上精選了……

第九次上精選文章(02/03/2009)

但雖然最近這兩次都靠別人好吃的東西上精選,可是我沒忘記我一直要朝向"人文部落格"的目標努力。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寫作功力,再好好地學習拍攝技巧。但在"成功"之前,我看我還是再多寫些吃的東西吧~~

最後,再次感謝格友對我這篇精選文章的熱烈回應(雖然大多是廣告回應),您們的回應請容我日後慢慢回覆。當然最感謝的還是一路支持我的老格友們,只是很歹勢的是,因為我得要訓練寫作功力、學習拍攝技巧,所以對您們的回應回覆的都很慢~~


相關格文:寫在創格兩週年(中):手牽手,大家一同上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