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常去的那座宮真的是"神"通廣大,繼兩年前通知我我騎單車的照片上了高雄畫刊後,前些日子竟然還上網找到了我的部落格(原來"神明"不僅會看雜誌,而且也會上網看部落格喔~~)

農曆二月廿五(今年國曆三月廿一日,週六)是宮內祀奉的三山國王聖誕之日,而"神明"在今年聖誕之前找上我的部落格,我想可能是要來討我去年神明聖誕時拍的,然後一直到今年還還沒給"神明"們看過的照片吧……

03/29/2008(週六) 農曆:戊子年二月廿二

為讓大多信眾都能參與,所以去年三山國王的聖誕廟會提早在週六舉辦

清香一柱 福報無量

幫神明收香油錢的住持夫人

多年前曾為某事四處求神拜佛,最後拜到這裡後卻成了這兒義工的大姊

歹勢!我不曉得這是誰家的姑娘

這我就知道他爸是誰了。這個待會也會登場幫信眾解運的小濟公,他父親是做醫療器材生意的

不具名信眾贈送給廟裡的石獅

帶神明一同來賀壽的信眾

陸續有許多神明也來賀壽

晚上供人求乞的平安龜及金錢龜

宮裡與我最要好的神尊

今天廟會的主角

祭天

拜神

酬神大戲

三山國王起駕

小濟公師父起駕

等候師父解運的信眾


幫信眾解運的師父




解運到一半時,師父突然引領我們往外頭走

原來是有貴客來

雲林台西福安宮送來的賀匾

由福安宮主委率領的祝賀陣頭

接待完遠方來的貴客後,繼續幫信眾解運

師父跟妳講,這厄運都會過去的~~

歹勢喔!今天我負責拍照,所以服侍師父的工作就交給你們了

幫人解完運後,順便幫車子解運

都解完後,師父也該"休息"了

接下來就等著晚上的節目了

今晚卡拉OK的舞台

然後我等著吃晚上的流水席……

最後我沒忘記蓋章


以上,謹以此文章當做給興安宮三山國王及諸位神佛今年聖誕的賀禮

敬祝興安宮眾神聖誕千秋。

                弟子Drinker敬賀
               農曆:己丑年二月廿二


後記:歹勢!去年的拍的不是很好。但沒關係,明年我一定會拍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