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回最後一次來澎湖已經十五、六年了,之前是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其中有一年期間,我每個月都要來澎湖出差個兩天。而這次再度來到澎湖也是因為工作關係,因為這次來了之後,確定了我將長期在這邊工作 . . .。

03/04/2007(週日) 天氣:陰

上午飛抵澎湖後,租了輛機車先到未來的工作地點─馬公市。到了馬公後,先跟我未來的老闆確定了一些工作細節、再了解一下未來的工作環境。到了中午老闆約了另一個學長和我一同用餐(澎湖的花枝丸真好吃),用完餐他們很熱心的帶我去看了幾間出租套房(馬公的房租有高雄的水準,但房間就有些 . . .),當一切都大致決定後,這時離回程班機還有近三小時的空檔,於是我告別了兩位學長,準備騎機車來逛逛這久違的澎湖 . . . .

先從"熟悉"的馬公市港區逛起

菊島之星&水舞廣場

第二漁港的漁船

第一漁港的彩繪油桶

列為一級古蹟的澎湖天后宮

台閩第一老街-澎湖中央街

觀音亭西瀛虹橋

完馬公(應該只是逛了一小部份)後往機場騎去,看見往鎖港的路標。一路騎到底來看到了 . . .

山水沙灘

山水里的古厝

山水里的待色民宿-「希臘邊境

到了海灘後往回騎,在往天人湖的路上發現了我想要的"東西" . . . .

天人湖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