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萬聖節我是在高雄冒煙的喬忠孝店渡過的,今年我決定換家店來過萬聖節。所以今晚我來到了.....冒煙的喬自由店~~

2008/10/31(週五) 西洋人鬧鬼的日子

一定會有的應景裝飾


接下來看看他們的員工,今年都扮成了怎樣的鬼樣子……

聽說這面具已經戴了好幾年了

小心!如果不小心切斷手指,那妳今晚鐵定會被客人票選為第一名

喂~~猜不出妳是熊貓,也不需要這樣吧


人家這個才比較像熊貓啦

這位吸血鬼先生,你忘了裝假牙了啦

已經當了媽媽的人,怕回家嚇到小兒所以化妝的比較"保守",這情有可原

但這哪是化妝,根本是藉機顯露姣好的身材

這個妝就"敬業"多了

這個也很"敬業",但都認不出妳是誰了

這個最不"敬業",人家是要妳裝鬼,而不是要妳裝可愛啦

說起可愛,這位"女士"就真的可愛

這兩位小朋友更可愛

原來今晚有化妝的小朋友,都可得到一客免費的快樂兒童餐。早知道,我也化個妝再進來……

相較於上面幾位,我比較喜歡以下幾位的"裝扮"

在看完這些鬼以後,來看一下這鬼地方……

午夜之後,一切都現回原形……

喂!CoCo~~都卸妝了,妳怎麼還是這付鬼樣子啊

還是阿利比較人模人樣

好啦,不再鬧了。……

最後,今晚鬧鬼的地方是在……

《註》如果以上還看不過癮的格友,歡迎繼續看我的舊格文:
 萬聖節化妝派對之群魔亂舞(2007)
 萬聖節化妝派對之群魔亂舞(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