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4(週二) 公司年度大盤點的前一天

下午上班時接到了一通簡訊:「恭喜又上精選囉!」~啥密!現在上精選都會用簡訊通知"得獎者"喔?其實不是啦,這是一位格友在得知她上精選時,同時發現我也一併上了精選,所以才發簡訊來通知我的。

而其實在收到簡訊時,我已經大約猜的出來會被選上精選的,是哪篇文章或哪些照片了……
 
晚上晚飯休息時間回到住處,打開電腦一看~~果然被我猜對了!我上精選的就是……

寫於2008年10月的《多了「海角七號」的墾丁(上) 》


想不到我寫了好多有關墾丁的格文,但在之前上了七次的精選文章中,一次都沒被選上過。而這次只在名字上多做了個"包裝"就上精選了……

寫於2006年6月的創格文章《墾丁單車行全紀錄


然後想不到的是,這次上精選依舊還是有許多的巧合。巧合一:之前曾跟我同時上精選的格友(就是傳簡訊通知我的格友燕尾蝶),這次我們又同時上精選了,而且她這次更誇張,在她她"情境照片"越拍越棒的情情形下,一次就給人家上了三張精選照片!巧合二:"停格"了近一年的格友柳丁班長,他久違後的"復格"文章也在這天上了精選。原來不只我及一些格友一直在痴等他的文章,連部落格小子也一樣在等待他大作呢……

部落格上的巧合

再想不到的是「海角七號」的威力竟然如此大!大到讓我單日的瀏覽人次破了之前幾次上精選的記錄

上了排行榜的瀏覽人次

看這個比較準。前一天訪客數才90人,這一天就破2000大關了

感謝部落格小子在我生日前夕送我的這份賀禮,也感謝這兩天訂閱我部落格的那59位新格友,當然也要感謝所有非廣告留言的回應格友們(這部份容我有時間再分期回覆您們的回應)~~

最後,「海角七號」終於在澎湖上映了,我一定會找個休假日去好好欣賞這部片子的……


【附錄】
格友燕尾蝶上精選的照片:
感情好左顧偶喝醉了
格友柳丁班長上精選的文章:到沙灘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