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著格友們幾乎像是排班似的,每天輪流有人上精選。看到他們這些精彩的格文,想說我這種純屬吃喝玩樂的文章,如果還要上精選可能更難了吧。沒想到,這波上精選的"排班表"上也有我……

07/25/2008(週五) 離職前的第六個工作日

中午打開電腦,開啟部落格站長工具,想先看看早上有哪些訪客。結果看到15分鐘內竟然有73個訪客‧趕快回到奇摩首頁,果真我也隨著格友們的腳步上了精選……

這是我第七次文章上精選

真沒想對我來說上精選越來越"簡單"了;不需要每次都非得要騎上二十公里以上的路,也不需要繞著高雄文化中心走上兩公里的路...。這次我只是端著咖啡從星巴克一樓走上二樓,就上精選了

我這次上精選的文章--「我在澎湖星巴克…」

從部落格站長工具得知上精選的效應果然大

大到單日的瀏覽人次可以上了奇摩排行榜

重要的是這次上精選,終於讓我的瀏覽人次破了十萬大關

然後,最重要的是這次上精選,也讓我的被訂閱數一舉突破了300關卡

最後,感謝最近訂閱我部落格的70位新格友(243~313),謝謝您們的支持,讓我在每階段都有這般的動力支橕我繼續的"玩"下去,即使是在我最近的"生活"不太順利時……

文末,再次感謝各位新舊格友的"收看",也希望您們能繼續地"批評"(回應)與"指教"(留言)……


08/04/2008(週一) 回高雄"渡假"的第二天

沒想到才發表完精選感言後,同天下午,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中屯風車

只是這次的效應就沒那麼大了。累計兩日多出來的瀏覽人次才500多人次,但卻仍獲得30幾篇回應。感謝這些每次我上精選都會來"祝賀"的格友,也謝謝您們用與之前一樣的回應文字,讓我清楚知道您們曾來過~~但很抱歉的是,我找不到之前給您們的回覆,害我也不能用同樣的文字來回覆您們的回應.....

而對於那些第一次來回應的格友,請給我時間,我會專心回覆您們的祝賀的.....

另外這一天,奇摩的熱門訂閱排行榜也更新了,我與格友貝兒、小喬都上了排行榜.....

最後,謝謝這幾天新訂閱我部落格的這5位格友(213~218),歡迎你們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