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發生的事都源自那天(2008/03/15),nina在我部落格中的這篇留言--

『嗨  Drinker 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生活記事本 也喜歡美酒 爵士樂 可能都是天蠍座 且同年之故 讀起文章倍感親切 我目前是雜誌的執行主編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幫我們撰稿 特別是用單車走城市 非常誠摯邀請你 如果你有興趣 請跟我聯繫 xxx@yahoo.com.tw     Thanks.』

結果自不量力的我答應了以後,發覺跟本不是她說的那一回事!她竟然不讓我騎單車,而是要我這個"澎湖人"去搭高雄市的捷運與公車....

然後我在歷經了好幾十個晚上,她在MSN上的"魔鬼訓練"後,加上三次回高雄的時間,我終於完成了她想要的"作品"。而這份原本要在4月發行創刊號的雜誌,也"順利"地在5月初發行了試刊號....

上週五(05/09)我回高雄時終於拿到的了這份刊物-

「幸福城市試刊號」(好高興我的單車上了封面~)

有她"影子"的我的文章

有我"影子"的其它文章



關於-我愛大樓 生活通《雙月刊》」:發行單位為「南台灣生活服務聯盟」,是由本(高雄)市20餘家優質大樓保全管理公司所組成,管理1200棟戶、20萬戶,我們以提升優質的大樓管理與生活品質為服務宗旨,而這發行5萬份的雙月刊雜誌,更以建立專業性、資訊性與生活性為理想。......

封面

編輯手扎

1 關於我們

城市人物

2 摩天樓管理達人:劉子瓊(2)  (3)

城市焦點

4 譜出南台灣最美的樂章(4)  (5)

城市遊記

6 遊走捷運(6)  (7)

8 公車日誌(8)  (9)

10 踩風趣(10)  (11)

12 有了它,你就是城市遊龍

會呼吸的城市‧綠建築

14 高雄市最美麗的下水道系統管理中心

15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帶頭「綠」革命

照過來!你的權力與義務

16 搬家步行距離需要額外付費嗎?

幸福城市的終極保鑣

17 保全新觀念:e化巡邏系統

健康銀行

19 婦女更年期不是「病」

幸福便利商店

20 選對油廚房從此不油膩!

22 食品界模範生:祥有味

綠色新生活

24 廚餘也要分類喔!

品嚐幸福的滋味

25 折價卷

26 工商廣告

(有興趣翻閱的格友,請點選我部落格中的照片,按圖可看大圖檔)

另外高雄市大樓住戶的格友,若管理委員會尚未收到贈閱刊物,請打我部落格左上方的電話索閱。
高雄市一般住戶若欲索閱,也請撥打我部落格左上方的索取電話。
而外縣市的格友若有興趣索閱,請逕在我部落格回應(ps:因我的配額有限,所以送完為止)


【預告】「幸福城市」創刊號"預計"在6月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