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05/07)中午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那頭的人跟我說:

「你記得你上回拍的那對櫻花蝦嗎?」

「嗯,我記得。永遠不會讓彼此距離超過25公分的那一對。」

「那隻公的今天上午死了……」

櫻花蝦戀人(拍攝於04/13/2008)

聽說:「在池中眾多的櫻花蝦中,總會有櫻花蝦尋到自己自己的伴侶,而當它們認定彼此為伴侶後,從此這一對櫻花蝦就從來不會離開另一半超過25公分(兩根長鬚鬚加起來恰巧就是25公分)。」我聽了後說:「這算是櫻花蝦特有的咫尺之戀吧。」

昨日(05/10)「美人魚」對這段對這段水裡的戀情有了更完整的描述:
「你拍攝ㄉ櫻花蝦夫妻~老公已於5/7去世
當天我觀察了這對悲情小倆口~竟意外看見一幕"梁祝式"ㄉ愛情...
妻子一直不肯接受愛人已死亡ㄉ事實……不停的用螯腳試圖喚醒"沉睡"ㄉ伴侶
這樣的畫面 因為我忙錄到無法及時撈除屍體……而持續了一個上午
今天為了展示效果(櫻花蝦應該要一對才合乎生態)我們試圖再放進另一隻公的
結局令人感慨.....妻子居然攻擊新伙伴 把它的腿打斷了~~」

只是還在尋覓愛情中的我不懂

是怎樣的傾心相遇
才能讓彼此就此緊緊握住這
25公分的咫尺之戀~~

是怎樣的愛情承諾
才能讓彼此決定厮守一生
至死不渝~~

「美人魚」:「唉~~在天願做"比翼鳥"似乎還不及"在海願做櫻花蝦"更能傳頌愛情的偉大……」


2008/07/08「美人魚」:『繼格友將我口述的「櫻花蝦生死戀」撰寫成一篇感人熱淚的格文後我似乎應該對這隻堅持一生一場愛戀的癡情蝦的未來有所交代
事實上……她很好……』《詳全文
「櫻花蝦單身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