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飄下了雨絲絲
人說是喜極而泣的淚珠
人說是從天落下的情絲
七夕雨 七夕雨
灑入情人的心深處…

08/19/2007(週日) 農曆7月7日 
天氣概況:今(19)日受颱風逐漸離去影響,台灣中南部、東南部地區及澎湖有陣雨或雷雨,台灣其他地區及金門、馬祖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

今天是颱風過後的中國七夕情人節,我很無聊的整理出一些"應景"照片 . . .

每段戀情應該都會有的過程 . . .

還有這些不曉得算不算是的"應景"照片 . . .

每段戀情多少都可能會有的結局 . . .

而我可能略過以上的過程,所以我的結局可能是 . . .

那我今天該如何過節呢?我想就以"平常心"看待這個商人想出來的節日,一如平常日子一樣這般過吧

嗯,PO完"文章"後,還真覺得自己很無聊。. . .

但最後還是要祝各位格友:
情人節快樂! 願有情人終成佳偶;而怨偶各自尋得有情人!

也謝謝在情人節這天給予我祝福的格友:
情人節有在部落格上的陪伴,真好

以下是格友Rose針對本文發表的回應格文──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1024/article?mid=1053&page=1#1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