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單車已經近四個月沒騎到奇摩部落格首頁了,沒想到 . . .

05/21/2007(週一) 一週中工作最忙碌的一天

晚上空班時間,打開電腦,進入我的部落格,看見異常的訪客數。這次我有"心理準備"了 . . .

不出所料,我的文章又上了奇摩部落格精選

這是我來澎湖騎車後,第一次騎上奇摩部落格首頁。回想前兩次都是在台南騎車時,騎上首頁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一篇──「騎著單車找回憶─台南車路墘懷舊」、或者這一篇 ──「十份Happy單車遊(上)─賞鳥趣 」)。連同澎湖的這一次,好像我只有到"外地"騎車,才騎的"精彩" . . .

其實不是的,我覺得我的"在地"(高雄)單車景點也不錯說 . . . 底下就有一個"證明"

我不只騎上奇摩部落格首頁,也騎上了「高雄畫刊」!

這是我來澎湖工作之前,我高雄朋友送給我的"臨別禮物"。聽說這是從高雄市長選舉期間的那一期高雄畫刊剪下來的 . . . ;而拍到我的這張照片時間點是在六月底 . . . 這中間時間的落差 . . . ?不管那麼多,能騎上高雄畫刊,來"幫忙"宣傳高雄市旗津的'踩風大道"總是一件好事(如果有興趣了解我這張照片的由來的朋友,請看這我的這一篇去年六月的單車遊記──「旗津踩風踏月行 」)。. . .

後記:PO完這篇文章後,終於又有三天半的假期回高雄了。各位高雄的車友,沒意外的話,週五或許你們會在踩風大道"看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