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部落格的好友們~

因我近日重度沉迷於FB其中,以至於逐漸失去了我原本就不好的書寫能力。這是我這一、兩個月來疏於發文的原因之一……

但沒想到即便是如此,在我格子的這一大段空白日子間退訂的格友人數並不多。於是為了感謝您們的不離不棄,在還未能正常發文前我先做了這些無需文字敘述的2013年月曆送給您們


然後,我承諾我即將會很快地重回到我最愛的部落格。並期許在年底的最後一場訪(格)友的小旅行後,我將回復到正常的部落格生活……

以上,祝福各位格友都能平安的渡過「是芥末日」。我們下一篇格文見……

PS:會想要列印月曆的格友請留言,我再教您們列印方式哦。另外這篇屬我親愛的格友們專有,謝絕引用及在FB上分享哦~


《一》京都風情




《二》荷、比人物一




《三》荷、比人物二




《四》荷、比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