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爸來,溫作伙來攝一張!」



看著這位大哥攙扶著行動不便的丫爸緩慢過街,再幫他拍背清痰過後,我舉起了我的相機拍下了這令我動容的一幕……

……感謝這位大哥在與他丫爸自拍時,後來配合鏡頭轉身讓我留下了這張他孝親時的美麗影像~—

然後,期許我自己在好多好多年後,也能這樣地取悅我已年邁的雙親~~

(拍攝日期、地點:2012.11.27  淡水)



 
作詞:蔡振南 作曲:蔡振南

是你甲我生落土 叫阮哪就愛找出路
為阮哪未來的幸福 多桑哦 來奔波
是你為阮的前途 叫阮哪不倘踏錯步
為阮哪 受風受雨 多桑哦 命路苦
人說有風雨袂落 若落雨風就無
偏偏你遇大風遇大雨 多桑哦 路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