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12點15分在簡單吃過了午餐後,我決定把這趟在蘭嶼的最後時間全部花在這個所在……

我再度順著指標來到了這裡




荳芽菜。一個發呆、看海和撿朋友的好地方




看海




看底下八代灣海灘邊的釣客




即使在非旺季的午間時刻這裡還是高朋滿座




對街也是店家的藝品"店"


回到吧台"景觀"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沉靜




一個人。隨興




一個人。寫張明信片寄給另一個人




一個人。這是個蘭嶼在地人




我一個人。喝了一瓶Corona後又再一瓶




兩個人




三個人




前頭的部落來了好多人




撿到的朋友。紅頭部落社區發長協會的理事長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他,近年才回到了蘭嶼。他好奇我為什麼會想來蘭嶼玩……

在他聊了他的理想,我談了我的想法後。他要上班了,我該到碼頭搭船了

近下午三點、三瓶Corona之後我往我該要回去的方向


午後的蘭嶼開元港




離別的船班,小綠綠(綠島之星一號)




就要離別的港口




遊艇緩緩駛離港口




遊艇加了速度駛離小島




回首再看一眼這美麗的島




直到這島漸遠……




愈來愈遠……




愈來愈遠……




愈遠……





睡了一覺醒來。已到了台東海岸




墾丁龍坑




墾丁鵝鑾鼻燈塔




過了台灣最南點後,遊艇順著夕陽方向繼續往前航行




在蘭嶼錯過了兩次的夕陽,這會兒卻在墾丁海上被我給遇上了




日落之後,遊艇就要駛進墾丁後壁湖港了……


《蘭嶼‧全文完》


【荳芽菜咖啡酒吧】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漁人村56號
營業時間:08:45~24:00(三月至十一月)

【紅頭社區發展協會】
部落格網址:
http://blog.xuite.net/imorod/blog?&p=2

 

    蘭嶼(序): 來自蘭嶼的明信片
    蘭嶼(趴萬):從這島到彼島
    蘭嶼(趴兔):
嘟嘟悟‧嘟瑪浪‧豬太郎
    蘭嶼(趴淑麗):小環島之部落巡禮
 
                蘭嶼(趴厚):
夜空下
    蘭嶼(趴壞):風景戮‧閒逛部落風景
    蘭嶼(趴夕可屬):玉女岩‧漫聊朗島部落風情
    蘭嶼(趴誰們):龍門港晚霞‧無餓不坐晚餐
    蘭嶼(趴欸特):東清日出‧拚板舟
《上篇》蘭嶼(趴耐):藍色海洋‧白色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