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落雨前的夏日墾丁

來到這裡本來就很容易會讓人不自主地"慵懶"起來,更何況這時又是酷熱的夏季……

07/20~21/2010(週二~三) 天氣:晴時多雲轉晴午後雷陣雨

午後

屋內

把熱空氣阻絕於門窗之外


先在小屋內享受把熱氣隔絕於外的這份沁涼

不只沁涼也有溫暖…(我知道這樣的形容有點衝突,但我的感受的確是這樣)


不管來過了幾趟,這裡對我來說總是夢幻


幻想這會發出怎般夢幻的曲韻


夢幻過後。出到屋外

窗外有藍天


屋外,陽光下閃耀的色彩真美麗


而避開陽光的,色彩也是美麗


有蝶


蝶戀花是不變的道理


有雲


來小屋新的體驗;趟在趟椅上賞雲……嗯~~閉上眼睛,用心賞雲

做完"白日夢"後醒來,雲變了不一樣的顏色


然後,天就要黑了……



入夜

來小屋新的體驗;這夜小屋上的夜空,滿天星斗


但在這夜之初,我不夠慵懶;因為我忙著吃晚餐、喝啤酒及找東西架好相機拍星星


夜深,在喝足了啤酒後,我依主人離去前的囑咐;我躺下來靜心的觀賞這位於滿州山谷裡、草原中的滿天星斗


最後,我沒在躺椅上睡去


我最終還好是進入屋內享受了一夜好眠。會說"還好"是因為這夜小屋外又下雨了,而且是很大的雨



清晨

沒有破例,我在小屋醒來的那早一定會有雨。但這早稍有不同,雨在我醒來前暫停了

庭院還留有剛剛落過雨的痕跡


這是個有雨後陽光的早晨


陽光閃耀下的美麗綠意


即使雨水的痕跡還沒完全褪去


又見藍天


是蛾?還是蝶?


這是蝶


不只一隻蝶


蝶飛


蝶並不想飛


蝶只想依戀花而已


有蜥蜴


完全不理會客人的蜥蜴


然後,我照片形容不出來的,久違了的屋外涼風


再然後,又落雨了


雨中的飛鳥……




《續下篇》綿延不盡…八瑤灣

【參考資料】因為風小屋 - 小東西(因為風 就是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