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的格聚,好友安排我們住她堂妹家開的民宿。行前原本還以為這就只是"一般"的住所而已,但沒想到這住所竟也成了在我們這趟旅程其中一段極美麗的回憶……

06/17/2010(週四) 天氣:陰 心情:晴

好友夫婦及堂妹婿在羅東客運站接我們後,驅車載我們往位在冬山鄉的梅花湖畔的家開去。沿途很美的路名,梅花路、鹿得路……

位於梅花湖畔的「幸福盒子」

蔣先生(好友的堂妹婿)客氣的說,因當初蓋的時候還沒想要做民宿,房子外觀不是很漂亮。所以他們只好在房子週遭盡力美化,營造出美好的住宿環境

有幸入住「幸福盒子」

仔細觀察他們夫婦花了十多年營造出的住宿環境,這對我來說像似夢幻花園般美麗的住所

花園裡遇見了第一個驚奇

在花園裡,這些反倒變的極為平常

花花

草草

花花草草

我個人覺得像是夢幻花園般的



以上這些,我猜想應是美琦(好友的堂妹)所費心栽種出來的。而以下的應該就是來自原從事木造設計工作的蔣先生的創意

油桶變身而成的信箱

偽裝成木屋的電箱

(這也是蔣先生獲得2008年冬山鄉梅花湖休閒農業區舉辦的「梅花鹿造景美化競賽」首獎的作品)

繼續介紹戶外的"公共設施"。位於花園間的停車場


戶外的"休閒活動"。射飛鏢

﹝"題外話":這讓我勾起了年輕時玩鏢的回憶。以下的資訊是我那天跟蔣先生解說的國際飛標賽正式規則

戶外的"遊憩活動"。騎單車,逛梅花湖

進到我今晚住所。「海洋知心」

深夜一點拍的房間內部





忘了拍有大蓮蓬頭美麗的浴室

然後我沒拍到的還有;讓這民宿加分百分的真忱待客的民宿主人、這夜主人陪我們盡情歡唱的卡拉OK、隔天主人幫客人準備的溫馨早餐、離開前美琦送的宜蘭伴手禮……關於這好多好多我沒記錄到的、友人形容為梅花湖畔的紫色珍珠的「幸福盒子」煩請參閱:奇異旅程的開端~~~梅花湖畔的萬里格聚(亞西)

最後,就要離開之前,我沒忘記要蓋章

我在「幸福盒子」蓋下了我第三十四個章,微笑台灣記念戳章(34)冬山……


【幸福盒子】廖美琦(蔣太太)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216號
電話:(03)951-0805 0953-979597
傳真:(03)961-6853
民宿簡介:幸福,不是光靠想像。幸福,需要一步一腳印,逐步建造出來。如同幸福盒子為您打造幸福空間般,活用原木材質營造家的溫馨舒適感,屋內處處散發芳香的氛圍並且帶著溫暖的質感跟放鬆的氣息,讓每位旅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感受這既寧靜、又浪漫的小小幸福!
網址:
http://www.gig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