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山水沙灘旁的馬鞍藤開了花,形成一大片的沙灘花海景觀

聽說,馬鞍藤花海會在每天清晨沾著露水綻放,過午後便逐漸凋零,所以想欣賞其繁花盛開景致,需在中午前以前去欣賞

但是,要身為夜貓子的我一大清早就去賞花,這真的有點太難了……

10/11/2009(週日) 日頭正艷的午後 地點:澎湖山水沙灘

午後漸枯的馬鞍藤花

午後漸枯的馬鞍藤花海


秋日午後少人的山水沙灘……


起伏的波浪~


無垠的浪花~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水面泡沫~

短暫光亮~~
 


沙灘‧花


海上‧花
 

沙灘皇后
 

馬鞍藤……



【海上花】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是這般柔情的你 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地蕩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裡每一個無垠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看海、賞花本該是這般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