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月 21 日
仙姑:好想工作~暫且忘懷傷痛~只有等待~飛向另一個國度了~ | 新增回應
8 月 25 日
仙姑:努力地快樂生活~ | 新增回應
9 月 9 日
仙姑:我將要提前出國ㄌ? | 新增回應

09/13/2009(週日)~09/14/2009(週一) 天氣:夜微雨

晚上在楠梓吃完普渡筵席後,搭捷運到冒煙的喬自由店續攤。

依例邊喝酒邊跟店裡的年輕人聊天,這時外場主任Page問我:
「你知道蜜姊就要出國ㄌ嗎?」
「什麼時候?」
「9月24。她這次出國,好像就不回來了…」
「啥~~」

隔天就要回澎湖的我,心想9月24日前我沒假再回高雄了,萬一錯過了今晚,我可能這輩子就再也見不到Michelle了。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半年還是一年沒見的Michelle;第一通沒人接,喝完一杯威士忌後再打,還是沒人接。再喝一杯威士忌後再打,她終於接電話了…
「妳24日就要出國了喔?」
「對啊。你在哪?」
「我在"冒煙"自由店,妳要過來嗎?」
「不行啊,我現在正跟我二嫂在家裡附近的燒烤屋喝酒,我們才剛喝完,準備回家…」
「那我現在過去妳們那裡!」(她們那裡也是我家的附近)
「二嫂才剛買完單,這樣太便宜你了。好啦,你趕快過來……」

我趕緊招了輛計程車趕過去

【東京食堂 PM22:50】

才剛喝了6瓶啤酒的兩個女人

這是對久別重逢老友的招呼方式?

也是久違了的二嫂(此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

難得看見感情能那麼好的姑嫂

讚啦!因為Drinker又點了四瓶啤酒、三樣小菜

畫面能說話,我酒後真的是不會對女人"腳來手來"的

然後久別重逢的朋友、外加又即將分離的,好多話是無法在四瓶啤酒的時間中說的完的。於是,在店家要打烊時,我們決定換個地方,繼續未盡話語……

【Michelle的房間 AM01:40】

續杯

Michelle的房間(此為隱藏照片)

Michelle及二嫂(此為隱藏照片)

突然發現在Michelle的房間內除了酒以外,還有些正面的東西……

這時……農曆七月都還沒過

Michelle的工具書,也是我有興趣的

Michelle的工具書,這是我學不來的

Michelle的工具書,她看了後也沒學著做

酒足之後,我選了幾本書打算當到此一遊的紀念

她,竟然要我簽借據(簽就簽,反正又不是感情債,又不一定要還~)

其實她不是要我簽借據,她只是想記錄她有哪些書在誰人家而已(Michelle,這樣解釋可以了吧~)

二嫂也挑了兩本

最後,這德國啤酒杯我是不是忘了帶回家了~~

 

【關於Michelle】

我是1987年(推算)在高雄的流行尊客Pub跟她認識的,那時她是吧台,我是吧台客人。後來不曉得怎麼搞成;如果她一直沒找到好人家嫁,而我也一直沒找到人願意嫁我的話。當我們都老了之後,就一起找個安老的地方,然後再一起成天的喝酒聊天,就像年輕的時候一樣

但還好,現在她在台灣已無掛念(她的老爸)了之後,終於可以放心出國去追尋她的歸宿了。雖然我還搞不清楚她男朋友是奧地利人還是德國人,但我還是衷心地祝福她出去了就不要回來。至於我們的酒攤,就等她回來補簽證的時候再喝就好了……

【送給Michelle的臨別禮物】

這是我幫妳整理要給妳"阿那達"看的

Michelle在德國(拍攝時間不可考)

Michelle在日本(2006.03.07)

Michelle過生日(2008.03.29)

Michelle在茂林(2008.05.24)

Michelle:補一張是ㄑ年我ㄑ看我男有划龍舟比賽罩ㄉ (2008.06.07)

Michelle和"冒煙"忠孝店的同事們(2008.10.04)

Michelle在Jasmin(2009.05.09)

後記:這篇文我終於趕在妳出國前寫好了。如果妳嫌這些照片還不夠,那妳再mail給我"補充"喔。然後妳如果覺得文中哪些照片不妥,我再刪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