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澎湖百世多麗花園酒店中餐廳:午餐

今天我們公會下午四點在百世多麗舉辦年度會員大會。而今天排上早班的我很"準時"地在下午六點來到了會場,原以為趕得上會後的餐聚,結果到會場後發現很多會員跟我一樣都是這個時間左右才來;但這可讓我們的理事長氣壞了,所以大會就延到近六點才開始,更重要的是會後餐聚的時間也就跟著順延了……



時間:08/01/2009(週六) 下午六點半
地點: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地下一樓第一會議廳
用餐內容:6000元一桌的合菜

用餐之前先聽長官致詞……

在幾位長官致詞過後,重量級的來賓來了……

澎湖縣的大家長-王乾發縣長

王縣長能來參加這只有廿八個會員公會的大會,而且一待還待了近三十分鐘,這讓我們這些會員覺得真的足感心ㄟ!

每次我們大會都會來參加的吳文相議員

他的另一個身份是澎湖攝影學會的會長,而我之前才參加過他們學會所辦的目斗嶼巡航攝影活動

也是每次大會都會來參加的民進黨陳慧玲主委

她的另一個身份是我們公司的顧客,她有照顧到我一的些"業績"說~~

"長官"致詞後,輪由台灣來的友會理事長輪番致詞。眼見時間越來越晚,大會終於宣佈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邊開會邊上菜吧!」

以下的菜色其實在公會理監事會議那晚就有試菜了。而他們理監事試菜的那一天也有找我來,只是那晚他們是在我吃完晚餐泡麵後才連絡我來吃的,害我那一天幾乎都沒啥味口享受美食……

夏日爽口的生菜沙拉【推薦】

很快就被吃掉大半的澎湖花枝丸及花枝排

很快就被夾掉大半的牛蒡絲炸大蝦【推薦】

兩盅湯,分別是佛跳牆及烏骨雞湯(因為湯碗都一樣,所以只取其中一盅代表)

應算是主廚"手路菜"的蒸石斑【推薦】

(中場休息)

同桌與我最有話聊的公會姚監事及她的先生

她們夫婦的另一個身份是澎湖自行車協會的創始會員,而澎湖自行車協會是創立在單車運動還沒像如此普及的十多年前~

南部宴席都會有的風肉加米糕【推薦】

夏日爽口的炒時蔬

昨天才剛吃過的港式小點

吃飽喝足之後,我跟也是喝足了的理事長道歉:「歹勢,下次我會想辦法早一點下班來參加大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