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2008(週五) 天氣:多雲時晴

今天我從澎湖搭下午一點半的飛機回高雄 . . .

平日很難找得到車位的馬公機場地下停車場,在選舉的前的這一天空出了好多的車位

馬公機場大廳的裝置藝術

我不曉得這魚的名字

登機門....馬公機場為軍民合用機場,依據「要塞堡壘地帶法」規定,不得為測量、攝影、描繪、記述及其他關於軍事上之偵查事項!

比預定時間晚了十分鐘後,飛抵了非軍民合用的高雄小港機場

往機場捷運站的指標

高雄捷運R4站入口.....我捨棄搭乘要兩佰多元車資的計程車,我準備轉搭免費的捷運返家

僅供參考的告示

R4高雄國際機場站

2008【民國97年】我在城市旅行,因為捷運通車了

我塔上往北的捷運車廂

不到十分鐘,獅甲(勞工公園)站到了.....離開車站後,我得走上一大段路程回家

捷運出口旁的中山首府,朋友十年前買時一坪16萬,如今市價剩下一坪12萬。他一直在等著政府開放三通來促進房價升值,還好在還沒等到三通前,先等到了捷運出口就在他家門前

應該也是在期待三通的寶成商業大樓


變漂亮的勞工公園

公園綠化後吸引了許多鳥類佇足

這公園裡有許多的"單車同好"

逛完公園後我準備走民權路回家

不在隔街復興路上的復興國小.....看來打掉圍牆後有許多的後遺症

民權路....春天不是台欒樹的季節

一心路口.....這條路前面就是百貨商圈了

美化後的人行道

這屋子賣了好久了

每到選舉時就特別凌亂的民權公園.....這時我家就要到了

這公園綠化不是做的很完全

老爸下圍棋的所在,但這時候離他來下棋的時間還早

民權、廣西路口剛蓋好的大樓,這棟的房價比起我朋友那邊貴上了好多

安全島上的植哉.....春天真的來了

三多路到了.....這裡是高雄有名的二手貨街

最後......這趟回家,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個異鄉來的觀光客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