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Ferline的文章中看到了這首引發我共鳴的MV,這首歌是關於兩個騎單車環球的台灣女生Vicky & Pinky的"故事"....

其中我很喜歡歌曲開始的前兩句:喜歡出發沒有預定的計畫,喜歡離開習慣的陰霾」。可是現階段的我也只能只是"想像"而已....

以下就是二個這兩個女生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三義出外景剪輯而成的MV
《按下play鍵前請先關閉左下方的部落格背景音樂,謝謝》

《喜歡出發 I Like Departures》

演:許鴻龍 企劃:顏妏如 攝影:張元昱、陳治安 剪接:陳治安
詞:Pinky 江心靜 曲&演唱:林怡玲 編曲&錄音:陳泰安

喜歡出發沒有預定的計畫
喜歡離開習慣的陰霾
一陣風心野了
想像前方的風景
漫長的旅程現在我 慢 慢 走

喜歡出發沒有告別的話
喜歡離開原來的角色
一陣雨心野了
想像遠方的彩虹
遼闊的天空現在我 慢 慢 飛

一朵花一個微笑
迎接下一個旅站
喜歡一生中都有新的夢想

一首歌一個故事
享受每一段旅程
喜歡每一天都有新的希望
喜歡這樣的自己

 

Vicky & Pinky 單車環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