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澎湖花火節的最後一天,聽說今天施放的煙火會特別燦爛。於是我今天再度來到觀音亭 . . .

06/16/2007(週六) 天氣:陰

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這是我來澎湖後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的遊客,也是第一次騎到觀音亭前的介壽路就被交通警察要求在路邊停車...。在看見觀音亭那麼多的人潮後,我決定換個地方賞煙火。於是我跟員警說我是要到順承門,員警說:「你是要到營區啊!」,我說:「對啊我要到營區(....旁邊的海岸邊)!」於是員警讓我通過了管制哨,我通過了管制哨一路的往前騎(說不出的快感,一路上都是磨肩擦踵的行人,只有我騎著單車穿越其中) . . .

經過觀音亭我沿著介壽路騎到了營區....旁的篤行十村(即將被規劃的眷村文化園區的全台最老眷村)。這裡是我今晚欣賞煙火的地點 . . .

篤行十村中莒光村31號旁的小巷

小巷盡頭有一條通到觀音亭彩虹橋背面海岸的小徑。下到海岸大約"聽"見(這裡很暗)這裡的遊客只有兩對情侶、一對老夫妻、四個年輕人外加一個專業攝影者,當然還有我,一個非專業的攝影者 . . .

從這裡看到彩虹橋的背面──

接下來就來欣賞比前幾次更璀璨的煙火(歹勢!這次拍的不好,你們就將就看吧)

結束前高空煙火連續施放,鉅力萬鈞的一刻 . . .

煙消雲散後 . . .

煙消雲散後那就明年見了 . . . . 等等!聽說八月還有個連續一個禮拜的花火音樂季 . . .

 

以下是我曾經參與過的2007澎湖花火節──
澎湖花火節2007/05/19
澎湖花火節2007/05/23
澎湖花火節2007/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