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2006(週日) 天氣:晴,午後有雨

昨天在滿州看到的灰面鷲不是很多,所以今天一大早沒有很大的慾望到社頂公園去看鷹群出海(重點是我也沒辦法在五、六點起床 . . )。但今天還是七點就起床了,循例騎著單車出去逛逛,單車路徑依舊是民宿所在地墾丁西半島。

龍鑾潭紅柴坑魚港(這次我沒有彎進去)→白沙灣

清晨沒有人潮的白沙灣

索性把單車牽到沙灘上

原本應該載著水上摩托車的牽引車

離開了清晨沒人(沒比基尼辣妹)的白沙灣→貓鼻頭核三廠出水口

出水口排出的水(奇怪的,竟還有人在旁垂釣?)

→後壁湖遊艇港(無意間發現後壁湖海域生態保護區;這裡有著清澈的海水,讓我的腳在這裡不自主的踫到了海水。)

後壁湖滿滿沒有出港的漁船

後壁湖海域生態保護區的海岸(技術太差,拍不出海水的清澈。這我可是踩在水中拍的)

後壁湖台電排水口(排水沒影響到海水的清澈)

第一次把後壁湖逛了那麼徹底後,不自覺己是早上十點多了,該回民宿退房了。退房後循例開車做墾丁最後「巡禮」;龍鑾潭南岸停車場賞鳥區(望遠鏡看得到,相機拍不到)→ . . .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的牛(上回拍過了,但這次多了配角─白鷺鷥)

再來我就累了,不拍照了 . . . .。而這次的旅程想賞鷹、騎單車、拍照 . . .但沒像都沒做好 ?! 依例,未竟的旅程,下回待續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