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台北這麼多趟了,但對於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區,我承認我很"聳",因為我從來沒來過

還好這天老同學們約了我到101大樓樓上的星巴克喝咖啡,讓我第一次有機會來到台北信義區,也讓我第一次有機會來到這幾乎已成為台灣地標的101大樓

7/12/2012(週四) 天氣:多雲時晴

儘管同學之前就已教導我下了捷運後該如何走,但我還是忘了照同學所教的路線走。到了捷運市府站我後忘了從哪個出口走出了捷運站,然後在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中我有了一點小小迷路(我真像是鄉下來的)

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向


這時也接到了同學的電話:「你是不是還在商圈拍照?先不要拍了,趕快上來啦!你的座位我們已經幫你佔很久了……」

趕緊快步走向101大樓,但繞了大半圈我才找到了通往35樓的入口。進了101後在一樓登記處遇見了學妹,也是晚到的她正在登記處等候有"號碼牌"才能上樓

原來101大樓也有"流量管制"的,難怪同學要催我早點到來


還好不到半個鐘頭我們就等到"號碼牌"了,拿出身份證登記後拿了"號碼牌"上樓

進到35樓的星巴克後,先跟闊別廿七年的老同學兼新同事寒喧問好

拍照留念。嗯這張照片的主角是那張能讓我們上來星巴克的"號碼牌"


不看外頭,這裡頭跟其他地方的星巴克幾乎沒兩樣,就連價格也一模一樣


但往外頭瞧,很明顯這裡有其他星巴克少有的景觀視野


回到正題,老同學見面免不了得話話這廿七年間我們彼此各自人家的家常。然後我們就一如在其他星巴克所做的事一樣,聊天、喝咖啡、閱讀……

而分享同學及學妹的旅遊經驗,是我這天除了與老同學們見面敘舊以外另一個重要目的


然後在晚上我們老同學們在板橋的下一場餐敘前,我們先在這裡渡過了一個極為舒適的午後時光(扣除在一樓等待的時間外)

嗯~~在"雲端"喝咖啡真的是很舒適


但這未免也太舒適了吧~~



《站內延伸閱讀》我在澎湖星巴克"緩慢"地喝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