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有點小小的不如意;起因是最近公司訂定業績目標的程式"故障"了,結果導致有人只成長幾個百分點就輕鬆的領到了業績達成率獎金,而業績成長近廿個百分點的我卻中斷了連續四個月領獎金的記錄~~。但還好的是公司電腦也是有算對的時侯;我們家在公司幾檔大、小區的業績競賽中,大都能擠進前兩名,陸續累積了9000元的聚餐獎金

因為近期店內有個工讀生就要畢業離職了,我們家老大決定拿出部份經費,選擇今夜下班後來聚個餐,順便幫工讀生餞別

聚餐地點方面,因為澎湖半夜營業的餐廳不多,幾多思量後我們挑了一家我們都沒來吃過的餐廳--「漁翁海鮮」。菜色方面,我們訂了一席5000元的桌菜(其中只指定要有生魚片這道菜)

05/19/2010(週三) 晚上十一點

因為今夜有好吃的,所以有上班的同事們很準時的就收工了。而今天沒上班的同事(包括我)不到十一點就到餐廳了

Karen及我們家老大Gobby最先到餐廳(Gobby妳看,我就說妳不上相吧)

趁其他同事還沒到齊。先上菜

綜合生魚片

即將離職的詹姆士及我們家老二JoJo(她是我們家中唯一的"人妻")

都勸JoJo感冒不必要勉強抱病出席了,但她還是要來,而且還吃了好幾片她堅持菜單上要有的沙西米。而且本來說吃只五道菜就要回家休息的她、最後還是堅持到最後一道菜上完後才回家。然後,結果就是她隔天"失聲"了

聽說現在市價一尾要100元的大蝦

才上了兩道菜,詹姆士就要我們合影留念

乾杯

今天的飲料錢我來出(啥~~妳們都不喝酒啊?太棒了!)

石咾魚味增湯

問都是從小吃魚長大的同事們這是什麼魚?她們回說,這種魚很好吃,但是很貴(這是什麼回答啊?)

澎湖的"鱟貝切"(旭蟹)

澎湖紅蚵

吃過第一次吃到的紅蚵後,還是覺得澎湖石蚵比較好吃

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很專心的在用餐

烤澎湖小卷

用烤的小卷也是美味,而且大家一至認為不沾椒鹽也好吃

斤兩足夠、也夠鮮的石斑

烤紅螺

這道菜吃完後,我一樣回收了吃完後的貝殼

菜都出完後,玩樂的時間到了……

人稱"人類廚餘機"的詹姆士

真不曉得等他離職後,我們家那些女人們吃不完的便當、點心,該找誰來善後

成天要找我一起喝酒的詹姆士,今晚終於找到機會了

大夥再來張合影留念(照片中多了個遲到的Anne)

Karen又現出了她的招牌表情

Drinker及詹姆士的學弟伊森(詹姆士!你在幹嘛!)

Karen妳這張照片的"表情"最美

拍照時習慣側頭、扁嘴的Gobby

是誰?竟然說這張照片像是父子合照的感覺

Gobby,哎~~不好再說妳了,免得我上班時的日子不好過

我們家老三Sandy及伊森的學妹、即將被這群女人帶壞的Kiwi

很寶的詹姆士代表我們家跟隔桌的朋友"交陪"

最後

星星,三個小朋友們提議的"遊戲"。吃完這頓飯後,我們再繼續同星(心)努力!

餐後,老大跟我說:「下次還有競賽時我們再繼績拚,如果再拚到獎金的話,全部讓你換酒喝!反正我們現在還有4000元的菜錢……」


【漁翁海鮮】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靠近加油站附近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n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